Friday, September 06, 2013

倒數中

這兩天在家中的心情開始有點小興奮,原因無它,還剩不到一個月時間,我又去韓國啦!然后再接下來一個月,和好友們遊蘇梅島。

非常期待的兩個旅行。

阿毛常說,我是投入工作的女人,其實我更加投入的是去旅行。

我做人原則嘛,就是工作時要投入,因為我是拿人錢財,替人消災。但玩的時候,要更加投入,因為是用自己的錢去玩,還有難得可以有長一點的時間不用做工。

我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錢去玩,還能不能去玩。

我偶爾會想,若沒結婚或許對我來說,是好事。同居就好,結婚就得生孩子。

我的時間的確是有點急了,再不懷孕,年紀已大,怕真的擠不出孩子。阿毛常常偷玩人家的孩子,心裡非常想玩自己的孩子,口水看到孩子就直流。

我跟他說,若還是真的不行。或許明年新年后,我該學學同行,休息不做工,讓心情輕鬆比較容易受孕。

毛說,不行。至少嘛得讓他先看醫生,或許是他的問題。

真想不到,做人生子原來比一切都難。唉.........

不要再叫我們出國去做愛啦,我下個月的出國,毛跟我說好,又再得去爬山。跟他出國,真的陪他運動做到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