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終於被政客罵了!



從開始寫政治新聞以來,一直不斷提醒自己,要過濾消息來源,小心措詞,以避免得罪兩隊的陣營。所以過去以來,都儘量寫他們為自己說的好話,少為他們寫對方的壞話。

但是,真他媽!原來這樣寫新聞,也會引來一方不滿,甚至向報館投訴,說不文同志偏向死對頭,為死對方包裝新聞,為他們寫這麼長的新聞,寫他們的則較短。

不單如此,這位政客甚至與別家同行談話時,還宣染這個事件,幸好不文同志走的是“清貧”路線,從來沒有拿過任何一方的空頭,拿到好處,所以是百毒不侵,在生氣他的行為後,也一笑之置,因為凡寫過政黨新聞的同行,無一不被臭罵過。 *幸好,向來是總社交待寫政黨新聞,而老娘實在懒得為你們這廢人寫新聞,所以平安無事。

因為在這之前,不文同志實在聽過很多政客在不文同志面前臭罵同行,只不過不知幾時,輪到不文同志,而昨天終於等到啦!

儘管如此,不文同志真的想對這位政客說,“其實你們這麼在意,那應該自己放消息給不文同志呀,或者是爆更多的消息給不文同志,而不是只給其他報章消息而已。”

因為消息新聞是誰說長,就寫長;誰說短,就寫短。這是很正常的呀,難道還要不文同志為你們捏造新聞嗎?你們政客又不是我老板,給我花紅,加我薪水。

真他媽的,他奶奶,王八蛋,臭雞蛋,幼稚,無知,腦袋長在屁股上,CB,PK,LP,KNN,QK,咀咒一班沒有為華人、華校做事的虛偽政客,盡快下台,如果這世上沒有皇法,不文同志真想拿臭雞蛋,丟你們這些偽君子!

他奶奶的! 讓不文同志破例在部落格上,留下污點。

3 comments:

Ah Keong said...

我觉得作为政客,就不会好到哪里了,因为“好人”都不愿意当政客啦,看“ 記者與議員”Blog里的漫画都知道啦! :D

不文同志,你会的LP、CB......词汇很多。有空教几句。

懒人 said...

大肥強,我真的想伸腳踢這些政客的屁股,想得咬牙切齒,只差沒有動腳。

真他媽的!還有我很多粗話詞匯是從TKM那邊學來的。你有空向他請教。

還有一句,他最喜歡講的,“YAMATEH YAMATEH”!

Unknown said...

wah...yamateh got 2 meaning leh... one is normal, another one is abit YELLOW one.

Anyway, do you think there is any possibility to invite you to come on my podcast show?

Email me if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