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前首相,請尊重同性戀者及雙性戀者吧!(只限18歲以上者)

我實在有些看不過眼了!
每個人的性取向都不同,而這些天性是不分宗教、種族,然而前副首相安華,卻因為自己的性取向,而被前首相公告天下,只因為前首相要拉他下台。
即使前首相還在位時,已經撤下他的副首相要職,甚至把他拉上庭,告他雞姦,如果他不是回教徒,那是不是這已不是一個很好的理由,那是不是我們要怪安華信錯宗教。


雖然我現在也不能肯定的安華的性取向,不過他能結婚生子,肯定這方面是沒有問題;但是他有沒有雞姦,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
好了,就算他是雙性戀,兩種都可以,那也不能算是雞姦他人,試問被姦的那個成年男人,難道自己也不能顧好屁股嗎,如果不願意,或半推半就,難道就進得了嗎?
還有,如果是兩個男人兩情相約,我實在想不出來,除了屁洞,還有那一個洞是可以讓他們結為一體的,說真的,我真的很想問前首相這道問題。
如果真的沒有其他方式,那麼就讓他們進這個唯一的屁洞吧!
因為我們也該尊重這些同性戀者及雙性戀者的人權,畢竟做愛做事情,也不是殺人放火,更何況他們又不是中國朝代的太監,是沒有小鳥,是不舉的、是無能的,你又何必管他們這麼多,最重要他們又不是硬硬來,如果硬硬來,又怎麼進得去呢!

7 comments:

Ah Keong said...

政治的黑暗手段是比连续剧里的还精彩,我觉得这只是老马对付安华的手段而已,而且应该有很多更“精彩”的片段被“禁播”我们不知道罢了。

我先声明,我并不是老马的Fans,我觉得老马他的思想应该不会这样古老化石的(对于同性恋的)。

懒人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

kinkyskiny said...

沒有硬怎樣插進去?所以就要“硬硬來”呀!

懒人 said...

先回答大肥問題,我有寫政治新聞,當然知道這是馬哈迪的政治手段。

我在想,如果我是安華,整天被這位老人家四處宣傳說,我雞姦男人,你說,氣不氣人,因為我又不是雞姦他,干他什麼事呢!

不過,因為我不是安華,所以作為旁觀者的我,只是覺得好好笑。

我想,說安華與男人做愛比較好聽吧。“雞姦”這個詞太嚴重了吧!人家可能是非常願意,享受的氣氛下進行呢!

第二,是回答kinkyskiny的,我指的硬,當然不會指是子孫根,而是指動作。

我想,我也知道不硬是不能插進去的道理。:)

Ah Keong said...

Oi say讲的point很好。结婚后还在外面乱搞的人不值得同情,出轨就是出轨,不管是跟同性还是异性。(突然想起断背山片段……)

Ah Keong said...

懒人,你的长毛兄的BLOG很久没有新漫画看了,为什么?

懒人 said...

怎麼好像我變成安華的代言人了。

他出軌不出軌,是真的不管我的事。

他的情況是不是像斷背山的男主角呢?我也不清楚。

不過,我想我知道有些人是搞了女人,再搞男人;但也有些是搞了男人,再搞女人,這樣的人,其實我們身邊就有幾個。

就像以前已故張國榮愛女人,後來愛上男人,這也沒有問題啊!只不過有點可惜而已。

双响部落客 said...

有没有做,他们喜欢就好。

两情相悦就没有问题。

不过乱搞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