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一個精神錯亂女人的故事

朋友家住個30多歲的女人,這位女人在較早前,是在跨國公司擔任秘書,30多歲以來,從沒有交過男朋友。
後來,她認識一個印度大兄,與印度大兄拍拖,不久後,她被印度大兄給摔了,就這樣30多歲的她受不了這打擊,開始精神錯亂。
甚至一天,她不知何故,從公司突然跑回家,然後晚上上司拿著公司辭退她的錢來給她,她也沒有出門。是一連幾天都不出門。
這位女人的雙親已經過世,她還有姐姐,所以朋友媽媽趕緊打電話,通知女人的姐姐,過後她姐姐來看她,勸她開門,她也不開,一連幾天都是這樣,最後甚至勞動警察上門。
過後,女人曾經二度進出療養院,不過精神還是無法恢復正常,最嚴重一次是她自己駕車到大橋中間,幸好被親友給看到,馬上拉她回家。
雖然這女人不至於會拿刀砍人,不過卻會打她姐姐。因為女人已經無法再工作,所以她姐每月都拿錢給她花,結果卻是拿錢給她花,卻還被她打。
如果你看完這故事,就大概可以連想到,為何我想為好朋友介紹異性朋友的原因。

3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如果一世人没有交过男朋友,那最多也是一辈子做老姑婆.

像你这样介绍法的,我怕将来我们要多巡几回大桥,多做几条案件....少睡几个晚上.

你还是放过我们吧.求求你.

懒人 said...

女人即使到孤獨到老,也想這一生中,至少也要愛一次,感受戀愛的感覺。

你是不瞭解的,不如你切掉小鳥后,才來跟我說,好嗎?讓我教教你,怎樣做女人。

双响部落客 said...

食得咸鱼要抵得渴....死都要爱一次,结果就是那次爱到精神错乱.

不过不要紧,反正很多没爱过的男女最后也是精神错乱.

所以,爱一次后精神错乱应该说是比较值得的.
至少可以自己骗自己说:曾经有人爱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