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男人七大謊言

男人七大謊言:1。我沒有女朋友、2。我愛你、3。到我家只是聊聊、4。解開胸罩,我只想看看、5。我會放外面不會進去、6。你不會懷孕的、7。我也是第一次............
朋友19歲那年,通過網戀認識初戀男友,結果單純的她,沒多久就失去初夜。
這還不打緊,糟糕的是,她太幸運了,結果一擊擊中,中招。
常有人說,如果月經不來,應該就是懷孕,但是要知道不是每個女孩每月定期來月經,有很多是月經周期不定,幾個月來一次,甚至也有的是一年來一次。
而我這位朋友,雖然我不知道她的經期是多久來一次,但是當她知道自己懷孕時,已經是五、六個月,所以即使要把他給“洗掉”,已是來不及,肚子已經腫起來。
不過,因為朋友身材瘦瘦的,所以當時我曾一次遇到她,也沒有察覺,她已身懷六甲。
話說回來,朋友懷孕後,找男友討論如何解決問題,男友竟然不認賬,而且還說,可能是別人的。
最後,她家人不想讓她做年輕的單親媽媽,所以在她一生下孩子後,就把她孩子送給人,而她也重新過新的生活。
如果我再寫下去,再見理想或又會在這撒泡尿,所以我只能說,做女孩也好,做女人也好,最重要的是,做雌性的動物,最重要眼睛要給睜睜大,不要隨便相信男人的謊言。
要知道男人肚子不會大,女人最吃虧的,就是完事后,有時還得顧手尾。

9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谁说男人肚子不会大?

我最近就很懊恼,因为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了啦。

而且这个肚子,就算吃避孕药也不能预防。

更惨的是,大了以后,洗也洗不掉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真担心变成洪XX或周XX

懒人 said...

你的肚子又不是被人搞大,裡面再裝一個人,而是你自己貪吃而變大的。
活該,真希望你一天也變成洪XX或周XX,大到小便看不到小鳥,哈哈哈!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怎么知道人家小便看不到鸟,难道你....

tongkai said...

那麼,你以後XX時要加倍小心,要不然手尾很長。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想,这些谎言一定是你从自己经验处学来的.

还好你的肚子没有变大.

懒人 said...

先澄清這一段,“活該,真希望你一天也變成洪XX或周XX,大到小便看不到小鳥。”

不是指他們,而是指再見理想。

再來就是你再不減,就很難,為了你另一半著想,也得顧顧自己的身材。

再來,我也認同 tongkai的說法,好兄弟,好自為之。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琢磨着东凯说要小心的是鸟人不文喔!

懒人 said...

:0,是我嗎?原來凱兄說的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