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不讓愛情美好回憶成為可怕的過去

朋友和男友分手,朋友說不是不愛他男友,而是朋友早已對男友灰心,所以拍拖四年,有愛還是要分手,因為她預測到未來即使兩人結婚,她也不會獲得幸福。
她說,她不是不愛男友,不過男友對她確實不好,即使有愛又算得了什麼。
愛情是由兩個人經營,一個人經營並不會開花結果。最後,朋友終於放棄了男友.........................不再回頭。
之後,男友發現原來自己是不能沒有女友,不斷想挽回這段感情,那時朋友身邊已經出現另一個男人。
我問朋友,一起四年,不如再給男友一個機會,不只是我,甚至朋友身邊所有朋友,家人也這樣勸說朋友。
朋友說“其實我和他拍拖四年內,已經存有很多問題,我不是沒有給他機會,而是他每一次的傷害,就是在撕破我的心,今天心已沒有了,又叫我怎麼能和他在一起,難道我和他永遠就這樣沒完沒了嗎?”
雖然他們分手也有一段日子了,不過朋友說,在這一段日子裡,男友不斷糾纏她,可能是朋友身邊出現了另一個男人,令男友知道原來朋友還是有人追求的,所以一直來煩她。
朋友說,如果男友在過去對她好一點,她也不會恩斷義絕,不過,今天她竟然做了決定,就不會再吃回頭草。
愛情過去了,留下的當作是美好回億。然而男友並不這麼想,因為朋友現在已有另一個男人,而男友外面一直扮弱者,被拋棄的對象,結果大家把矛頭指向朋友。
她說,現在原本還存留下的感情已經化為烏有,回憶對她來說,不再是美好,而她也選擇把一切都給忘記,而我聽了之後也默然。
愛情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即使成不了情侶,也能成為朋友,兩人在人海茫茫中,能相遇,在一起,是難得的緣份,所以即使這成為了過去,也不該成為讓這美好回憶,變成可怕回億,這是非常不值得的。

9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他们俩的感情已经过去了,为什么你这个第三者要写出来呢?我不明白...

人家两个人的事,就让人家自己去解决比较好吧?

懒人 said...

我寫我的事,你管得著嗎?

Ah Keong said...

再见理想,其实懒人写这样没什么问题呀,他又不是在写你。

懒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懒人 said...

每個人都有他寫作、言論的自由,所以即使再見理想在這罵我,我也尊重他,還會參一腳。

如果再見理想是南極人,我想我就是北極人,思想永遠是不會有交叉點,所以不奇怪,所以也不必管他這麼多。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明明说是你朋友的事,所以我才要鸟你.

你如果说明是你的事,我才不要鸟你.

因为鸟人去鸟另一个鸟人,是多么的无趣.

不用说什么南极北极,只因我是男人你是女人不就得了?

懒人 said...

“因为鸟人去鸟另一个鸟人,是多么的无趣.”

這一段,老實說,我不明白你要說什麼,我只知道你有小鳥,我沒有。

是不是太久沒有msn開戰,所以就上來這找架吵。

我寫我朋友感情的事,又關你何事了,是不是寫到你了。針刺不到肉不知痛,你的反應這麼過火,干卿何事呢?

“你如果说明是你的事,我才不要鸟你.”如果是我的事,你鳥我又有何問題呢?我實在想不通,也不想猜你這種人是什麼性格。

給你一字,太久沒有給你的“凸”。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想了整个夜晚,还是没有改变往常的主义,
所以回敬你一个"凹"字.

天衣无缝....绝配....是吧?

我们也有配对的地方啊.

Anonymous said...

oh..好像每一篇你們都在斗嘴噢﹐關係曖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