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欲望城市》 vs 蘑菇

和朋友聊及“性”這個課題時,他介紹我《欲望城市》這部電視劇。而這部電視劇是講述,4個都市獨立女人的情慾隱私,場景當中也包括有性欲的境頭。
他說,男人看了都覺得很有意思,並勸我最好一個人看。
其實,我不懂他指很有意思,是指男人看了有性欲,還是覺得故事內容很有意思,不過我看了幾集之後,覺得內容很有意思,倒是真的。
“性”這個課題,其實在我們現今社會裡,還是很保守的一個課題,即使是很好的朋友,也未必會和你分享性經驗,因為這是穩私,除非是真的是有夠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分享。
我不是男人,所以我不知道男人喜歡分享性經驗與否,但是在女人的圈子裡,這是一個敏感的課題,敏感的意思是指她們不會提。
這是一個真實的笑話,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話說,我們讀學院時,一天忘了是什麼報章,刊登了非常像陽具的菇類(報章必須倒反看),結果當時班上調皮男同學,就拿了這新聞圖片,四處問女同學,這是什麼,以測示我們之中到底有誰曾看過黃片,或陽具照片。
結果...............答案揭曉了,該是全部人都看過,只有1個女同學,我已忘記當時她給的答案是蘑菇還是什麼,總之她給的答案,是令我們當場笑死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原來班上還有如此單純的女同學。
如果你是我的同學,應該還知道當時肇禍人和單純女同學到底是誰吧!^o^

5 comments:

双响部落客 said...

单纯的人肯定不会是你.

因为你的头以前就很像蘑姑,一定有人调侃过你的头像XX(敏感字眼).

懒人 said...

你的頭也不比我小,拜托,你更慘,有兩粒蘑菇。

双响部落客 said...

男人大头大,小头也大,夫复何求.....

可是你怎么知道的呢?

懒人 said...

你是一大一小,別太高估自己。笑死人了....

双响部落客 said...

一大一小对呀...

而大的那个也大,小的那个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