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驚悚

我想,我可以和seasonc比賽做夢了。今早發了場驚悚夢,醒來時也不懂是姨媽要到,還是嚇到雙腳都發軟。

真想把自己過去所做過的驚悚夢、惡夢、春夢都寫成劇本,他媽的實在有夠恐怖。

夢見自己和毛人在市區內用食,之後毛人跑去做節目,而我不懂為何駕車進入甘榜。

走在鄉間小路,腳底踩著亂七八糟的雜布,耳邊傳來有回教徒的祈禱聲,但不是平時聽慣的那種,不是很祥和。

我被這恐怖的祈禱聲嚇到,倒退時踩到的雜布下竟然有女童伏在地上,不只一個,還有其她包頭的女人,旁邊流露出來的是血淋淋。

夢中的自己知道自己處在一個不妙的處境,在要逃跑時,竟然又踩到東西,這回踩到的是還會搖動的嬰兒手臂。(難以忘記的這一幕)

媽的,知道自己闖入極端份子的地頭。我馬上拔腿就跑,和另一對母子如世界未日般,使出吃奶之力逃跑。

結果到了路的盡頭,竟然是動物園。我馬上伏下,往馬槽方向一看,突然看到阿毛和林冠英下車後,竟然被持槍的恐怖份子從後面埋伏。

我高喊毛人,叫他快點逃命,而他看到我後走上前來跟我打眼色說,林冠英認識他們的,所以沒事。

鏡頭一轉,我和其他人坐在樓梯上看表演,不是做愛表演,而是大蟒蛇與表演者的搏鬥表演,表演者就躺在猶如停屍房上的桌子,而大蟒蛇就從下面直跨表演者的兩腳之間,人蛇之戰,而且不只一人一蛇,而是有好多對的一人一蛇戰。

媽的,我最怕蛇,看到這裡我趕緊起來逃跑。結果又跑進一間餐廳,好像與朋友早有約會,那知百多塊紙幣掉在地上,一個小弟弟把它拾起來給回我,結果他又masuk 50令吉。

原本想要稱讚他的話,又吞回去。

就在這時,朋友傳來祝福的短訊把我給吵醒,還好,還好,我真怕這小弟弟突然又變化得令我無法接受,嚇壞我。

有時,就是常看新聞, 結果做夢時也會夢見和新聞有關的人物,而且次次劇情都不一樣。春夢、美夢還好,恐怖、驚悚的惡夢卻令我常在夢裡跑到累到半死,醒來時雙腳也冷也軟,真是死伯夠力。

21 comments:

阿祥 said...

梦境真是峰徊路转,高潮迭起!

你的潜意识里有着很强的对抗力,所以你梦见的是林冠英而不是许子根。

堕落掌橱 said...

突然想起一部电影里面的极端分子
《America Team: The World Police》

odetorei said...

应该是时候放下工作去度假了。。

何人可 said...

妳的一些夢境,現實生活也有在發生...
習慣了就不那麼恐怖。

Jackie said...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多向好的方面去想,往后的梦,可能就不会那麽恐怖了.

badseed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dseed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秦歌 said...

晕 林冠英也来客串了

小嘉 said...

你的梦很刺激!此時的你一定很累吧!

jasmine said...

好刺激!!!!

你可以尝试把这故事寄去给电影公司,看是否被接纳...

said...

sometimes i wish d ME in dreams can think and reaction accordingly, but somehow, i found out i cant.. sigh.. (sorry, no chince input device)

如诗 said...

春梦哦??咯咯咯~~

鎗人 said...

這夢境那會恐怖? 妳都不是最慘的受害者,況且還有救星出現,是好夢來的!

堕落掌橱 said...

又有两条皱纹增加者给你干了

极。白郎 said...

可以开拍“懒人恶梦三部曲”了。

懒人 said...

阿祥,掌櫥,其實夢到全部是跟我工作有關的。

odetorei,也想啊!計劃中了。

何人可,我的夢是現實中都有的,回教極端份子,棄嬰、林冠英、蟒蛇。就是太習慣了,所以跑到我的夢裡來。

jackie,其實我們看到的都是最現實的一面。報章算是已經有過濾很多了。

秦歌,可能以後見他的日子更常了。

小嘉,我的夢是超級刺激,但不好。

jasmine,我的夢還有好多,大部份都是惡夢。

杉,其實做夢可以讓自己更瞭解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當下我們的反應。

如詩,如果跟黃秋生的春夢,你也不會要吧!

鎗人,不是覺得好事,因為我看到夢裡的我的另一面。

掌櫥,是已經增加好多條了,好不好!

極。白郎,干嘛給自己一個粗話名呢!呵呵!我還有很多惡夢,是每隔不久。

胡狼 said...

《懒人之梦幻魔境》

木子 said...

OMG~!

对,赶快订去bali的机票吧...放松下

piew said...

阿懒人果然是在织梦年龄

seasonc said...

勁抽, 我輸了.

懒人 said...

胡狼,如果有魔鏡就好,叫它變錢出來。

木子,要放松了,說到去玩我是最開心。

piew,這不是织夢年齡,是织惡夢年齡。

seasonc,我的惡夢很夠力的啦!有時醒來也會喘噓噓,因為夢裡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