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感情

曾經在胡大哥那看到他寫著第三者,之前朋友聊起一個第三者的故事,後來一次又聽到老鳥談起一個可憐第三者的故事。

其實,愛情是一件很無奈的事,不管是男是女也好,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做大,那有人喜歡做小的,做小的固然是不對,但是愛情根本是瞎眼人玩得遊戲,有時候我們根本不懂為何會愛上這一個人,而不是愛別人。

如果真的要怪,我倒覺得重點是在於中間的那個人,因為是他一手造成三人遊戲。

為何他不解決掉另一個,才來愛上另一個。有時候,一對表面看起來恩愛的情侶或夫妻,大家都以為他們都是很恩愛,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吧!但誰會想到原來他們的感情是千瘡百孔,根本是不堪一擊。

肉眼看到的事根本是無法分辨事情的真偽。

曾經我以為這個男人很顧家,因為他事事都提到他太太,但是那裡知道他背後還是包養了另一個年輕美媚;曾經我以為這位年輕的女人,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但是她卻和有婦之夫在一起,即使外面有人追求她也不動搖。

感情的事,在年紀越大之後會越看得開。看不開,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一人,不開心也只是一人。

其實這一篇很早之前寫,但就是忘了貼上來。

4 comments:

g said...

我就在分手擂台看过,几个女人里,为了一个男人而争争吵吵的也有,静静沉默的也有。经过主持人的点醒,才离开那个现代韦小宝。

Anonymous said...

强烈同意你说的,感情的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就像懒人之前的恋情一样,如果单看一个人的部落格,真的会觉得怎么懒人如此冷血无情,让一个男人如此伤心难过,不过意外中发现你的部落格,细看之下,才发现原来背后有那么心酸的经历~~所以我觉得事情不要单看一面,这样对另一方是很不公平的,希望大家对拍拖中的恋人公平点,给他们一点善意的微笑,给他们多一点支持,也让他们有发言的权力,有什么当面问,不要胡乱猜测,谢谢!

萍凡女子 said...

别人的爱情故事,外人很难说对错,有错也是道德观的角度。三角关系,是很难的数学几何,碰上的人都很难抽身。

懒人 said...

g,呵呵,上你那看到你寫這一篇。女人啊!有時愛得盲目是看不到問題的存在,甚至還會覺得這些不是問題。

結果問題就這樣從婚前帶到了婚后。

小肥羊,我也是會無情,看用在什麼人的身上,用在不對的人身上,是對自己無情。

說真的,感情事我也瞭解我的背后是中了不少子彈,但我從不會覺得這會傷害到我,也不怪他們,我從不在乎人言可畏這句話。

呵呵呵!會作出決定,那時也是覺得跑道上雖然有兩人跑,但彼此的腳步卻不一樣,受傷了生病了也沒人會在旁扶持,所以最后想通了,就不再執著堅持跑下去。

女人雖然總是迷迷糊糊的,但一天她還是會清醒過來,哈哈哈哈哈!

其實到現在我也沒恨或覺得要抹掉過去的歷史,畢竟這是我的成長經驗,他也曾是我的成長伙伴,沒有他或許也不會造就今天對感情看得非常開的我,所以我還是感謝他。

萍凡女子,是啊!局外人永遠都不會明白真正的狀況,永遠只會評誰對誰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