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睡覺

昨晚失眠,結果凌晨4點多才睡覺,下午3點才起床,已經好久沒這樣睡覺了,睡超過10小時的實在很爽,剛才8點多眼皮又突然很重,又跑去睡覺,10點多才醒來。算起來,今天算是睡了有近半天的時間。

或許有人說睡覺其實是浪費時間,其實人各有自,我愛睡覺勝於一切,我也的確是沒大志。

也好,這一周採訪州立法議會,費了很大的精神,聽了很多人說話,當然不用說,有些人依然是廢話連遍。盡管有點無奈,但也得聽下去,好不好等他們說錯話,又被火箭噴了他們整臉屎,那我至少也可以看部好戲。

老實說,最近很想再去旅行,其實旅行除了是休息外,也是讓我睡覺充電的好時刻,因為在外,我是天塌下來我都不管,也會暫離令我開始覺得有點煩的工作。

只是,現在反對黨預測大選會在國慶日前舉行,大約是在8月(也不知準不準),所以讓我和阿毛都不敢離開工作崗位,因為一旦宣佈大選,我們都得消假,如果訂了飛機票我們可就亏了。而且現在也是跟進這些大選前的內幕,留意有什麼事情發生,有什麼動作,做好功課應付大選。

坦白說,我沒有參政,但也有閱報也一樣有收到風聲,國陣政府現在已經大派糖果。所以我想,現在到大選前,那些之前什麼馬來人被邊緣化的課題已不再見,一些讓我們聽了超級肚懒的話也會少出現,看看這些污桶的領袖,突然變得傾華起來,實在叫人作嘔,讓人佩服他們的變臉好招數。

一回採訪一yb問他,他這個xx計劃是從那兒獲得撥款,是不是選區撥款,他支吾其詞地答不出來,后來悄悄對我說,大選要到了,中央給的錢。老實說,真希望年年或天天都大選,這樣人民才會受益更多。

呵呵,我也會扯,從睡覺也能扯到大選。對了,如果有常來這裡的朋友,已經是年滿21歲,就快快去郵局註冊為選民,畢竟我們5年才能投一次票。一生中不會投票超過20次,所以好好享用自己這個難得的機會。

不要認為自己最多也是一票而已,要知道聚少成多,一票的影響也很大。也不要問我,該選誰才好,就自己好好擦亮眼睛吧!

也不要幼稚以為這個xxx候選人好親切,和我握手問好,和我好熟,就把票投給他,這些都是門面功夫,只有阿伯阿姨才會受騙。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反正平时都看不到YB在做什么,只能通过握手感觉暖度来投票咯...哈哈

g said...

我也是刚醒,几分钟前,也是享受在睡梦中。现在外面下着雨,如果继续,我想应该还是会睡得更甜。

大选的正式日期,都不知是今年还是明年。股市那边预测是明年,这里听懒人说反对党讲在八月,g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Khai Suan said...

懶人最近沒有甚麼幹人, 讓我覺得有點不習慣.

懒人 said...

佩佩,不好這樣吧!這些都是他們的門面功夫。

g,雨天睡覺是最爽,嗯,你是從事股票行的嗎?

khai suan這麼說,難道我向來給人印象都只是在干人的懒人嗎?呵呵呵,那我該檢討了。

Anonymous said...

媒體會否評估&分析他們?讓讀者可以參考參考。

夏娃 said...

谁说睡觉没大志
睡不好导致身体不健康提早进棺材,甭说大志= =

Anonymous said...

難道媒體的評估和分析是對的嗎?
p/s:首次登門造訪,禮貌上要向懶人問安。

Anonymous said...

懒人,你竟然没有读出我字里行间的无奈~~

khaisuan说得对,懒人很久没有干人了。不是说懒人只是予我们这个印象而已,因为懒人还有风趣漂亮独立勇敢的优点,只是懒人比较敢干人所不敢干...所以我们对懒人给予厚望。

韩士,不用冀望主流媒体啦,放眼网站比较好!

de Cor's said...

YB 致詞讓我感覺痛苦。像老奶奶的裹腳布。

odetorei said...

懒人你不是刚刚才离家出走么?真是精力充沛! 甘拜下风。

懒人 said...

韓士,媒體評估都是主觀性,也不排除背后會有議程,所以即使看評論也別單看一人的分析。

這句話說出來,可能我會被打噢!呵呵!

夏娃說得也是道理,其實睡覺之后能讓我的腦袋更為清醒。

蜘蛛俠,也不能說媒體的評估和分析是對或是錯,畢竟只有寫的人才知道他寫是真是假,我們只能閱讀還要加分析,也不排除有些人會是槍手。

而且也要看你是站在什麼角度閱讀文章。我也不大怎會解釋。

佩佩,對不起哦!呵呵,我現在才收到。基本上,我不算是一個很聰明的女人,也是會有會錯意的時候。別介意!

還有我也是第一次聽人說,對我干人寄予厚望。哈哈哈哈哈!

decors,不只是老奶奶裹腳布,而是敲木魚裹腳布。

還有啊,一個yb胡說八道還算好,一堆yb的廢話連篇,不斷地自我膨脹,稱贊他們的老板這才是最高境界的夠夠力。

odetorei,呵呵,是啊!我是坐不靜的人,之前只是去雲頂而已,我是真的很想很想逃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