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逃走

我開始想逃走了,逃離工作,然后再找個地方避一避,避什麼呢?我又沒有欠債,只是想避開工作,不想要工作。

已經許久沒有發作的屁股痒,又再來了。去年越南之旅后,我好久沒有離開檳城了,原先十一月是計劃和阿毛到吉隆坡后,再去馬六甲與好友們會面,那知就在出門前的前幾天,發生意外了。養傷后又來個腰酸背痛,那時只顧養傷及養病。

如今,一切總算恢復正常了,所以是時候該走開一下。

不過哩,大選又要到了,我們兩個也無法放心走開,一離開我們是什麼都不管,就好像跟一切脫節,這階段還不能脫節,脫節腦袋就容易生鏽。

今天實在是很想干一人,我就是很奇怪,為什麼有些人的腦袋不能轉彎。有時被這種人氣死,是很不值得的,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會做人,不知道他們在氣著別人,所以最后嘔白沫的人還不是自己。

我的忍功越來越高層次了,很符合我以前空手道的logo,大大個“忍”,不過,說起來也不算是忍,只是像我好友說的,都已經走近一半路程了,意指30歲了,很多事情都要學得看得開。

如果要生氣的話,天天都是氣不完,所以很多時候寧願自己看不見,不去理,做自己的事就好。

唉,明天大塞車,實在超級肚懒在塞車時段工作。這個是會干到沒有力的,而且干也不會改變的壯況。

哇,這個人說話真欠干,看說什麼鳥話。

6 comments:

Kahlei said...

我也開始想逃走,一把年纪了,比你还老,逃走去哪?不知道!我的人生可真没方向。
谁来救我这个散头公主?

da3shou3 said...

所以说,新一代对政治冷感,就是这么来的。

他妈的用屁股来想都好过他们。

song_4ever said...

投他一票者才会被他在背后插一刀。
我现在也正等机会从我现在的公司逃走,老板真他妈的鸟。

.亮 said...

看到标题-感恩图报....

刚刚有点痊愈的肚懒症立刻复发。

不要在巫統後面插一刀,正面插很危险,好吧,就插他下面。

Anonymous said...

我的心情也和大家一樣,趁著新一年的到來,希望能逃離現有的職場,尋找一個自己更美好的未來,祝我們一起成功逃離吧!

逃難者

懒人 said...

kahlei,哈哈,我也三張近沒得找了,現在也很想逃走,所以也不懂怎麼打救你,呵呵。

da3shou3,我想干他們的,但現在實在沒有力。

阿爽,不好的老板繼續咒他吧。

亮,插下面不用潤滑劑,應該是很痛的。哈哈!

逃難者,祝你逃難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