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悶氣

最近生活緊繃,心口積著悶氣,嘗試去泳池游泳時舒解這個壓力,但是似乎沒有什麼用。

工作忙碌,家裡年貨也沒有買,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事沒有解決,大選沒來,我已經處於半瘋狀態。

這裡應該會雜草縱生吧!沒有時間,加上累,想寫也心沒力寫部落格。

忙到也沒有察覺新年已經快到了,不到十天就是華人新年了,那天不是好朋友突然提起,新年就快到了,我還以為新年還有一個多月才會到來。

像今天,早上早的節目,我也跟著時間準時放工好員工,這是我一直以來秉持著的工作習慣。

回到家裡,想用睡懒覺來逃離一切,那知翻來覆去,因為心口的壓力,卻無法睡得著,媽的,睡懒覺也睡不成。

也沒有話好說,也不懂該怎麼把這口悶氣擠出來,讓自己整個人輕鬆下,多想現在身在峇厘島,和阿毛漫步走在那裡,呼吸峇厘島的新鮮空氣。唉.......................................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找阿毛陪妳散散心囉。

趁新年好好休息。

钪凯 said...

死鬼你~一直有机会去玩却还一直想去玩~~~

懒人 said...

墜天使,我的阿毛兄,已經凍結假期了,全力備戰大選。

钪凱,這是我的興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