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樂趣

我嘗試在緊繃的生活中找樂趣,從政治中找笑話,來自我娛樂現在有點沈重的生活。

以前購物可以讓我忘卻壓力,但是今天我連走購物中心也懒了;我也以為吃好料的,用美食來忘記工作複雜的思緒,那知撑到很飽,心情還是一樣。

跑去超級市場買零食來麻醉自己,那知看來看去,也是一樣沒有心情。

花紅,薪水拿了,但一點興奮也沒有,不是滿意不滿意的問題,而是實在沒有心情,也沒有特地去買新衣。

年紀越大,老實說,本來不重視的新年,現在簡直不當一回事,有無新衣也一樣,只要平時對自己好,天天都可以買新衣,未必要等新年才買一次,我是這麼想的,人總該善待自己,尤其是女人。

原本之前想約好朋友去做SPA的,不過她竟然自己先跑去做了,檳城的SPA不便宜,老實說,做了我會心疼的。

不過,可能到最后也會去做SPA吧!當作是大選前的慰勞自己,反正這個金鼠年處處充滿著大選的氣氛,不如往年般輕鬆,接下來的日子會更忙,真有點擔心很快就輪到我們記者被凍結假期。

我只做過一次SPA,不過不是在大馬,而是在峇厘島,那裡超便宜的,都不用馬幣一百塊。

做SPA,我是覺得蠻爽的,可以讓身體鬆一鬆,讓身體機器暫時休息一下,還有人全身按摩。當然大前提下,你要脫到光給人看給人按摩。

我是不介意的,反正我有身材,哈哈哈,問題只是大或小而已,我要求不高,剛剛好夠用,也不怕人笑,反正我也不是用胸部來工作的。

呵呵,想起上回在峇厘島,我做SPA是阿毛請的,那時叫他也一起做,不過他怎樣也不要,也不懂他為什麼不要,哈哈,可能他怕脫光被人看到鳥,會嚇壞她人。哈哈哈,嚇壞這個字眼,可大可小的噢。結果到最后,他在那家SPA店傻傻等候我,差不多將近兩、三個小時。

給人按摩其實是種享受,阿毛知道我喜歡被人按摩,以前他甚至去買按摩的書來看,要幫我按摩,雖然他已經很多次嘗試說服我,但是開玩笑,阿毛是個粗手粗腳的男人,我多怕被他給扭傷。

可能他長得高大,所以動作有點笨拙,有時不小心還會被他弄傷,按摩不小心,傷到筋,隨時手尾很長,我才不想這麼快就變傷殘的。上回我的臉未去開刀前一天,他把我的臉弄得更傷,見過鬼還不怕黑咩!

太多例子了,我再想,還好他的女朋友是我,應該只有我才可以承受他手長腳長,粗粗魯魯的毛人,換成其她女人,他不被罵死才怪。阿喲,好像是有點抬高自己,不需質疑,的確是。

生活緊繃,我得想些好笑的事情來自我娛樂,在這裡談政治,公事,其實是很沈重的,一天工作已經沈重了,回到家應該放下那工作石頭了,找些樂趣,阿毛的笑話也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不寫了,還有欠稿。這篇是寫來自爽,發洩的。

3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你要先確定阿毛買的書是按摩,而不是鐵打推拿的書啊!

Winnie said...

新年快樂,今年的新年會是很忙的一年,而且我和你一樣沒有心情過年。想到大選來就頭大了~~~~

懒人 said...

khai suan,怎樣我也不敢讓他按摩,推拿我的身體,弄傷我會很痛的啊!

美麗師奶,是啊!今年新年真的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