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13小時

昨晚12點多,頂不順就睡倒了,直到今午一點多,好友沒有來電,我也應該不會下床。

睡了整接近13個小時,睡醒后不是累,而是暈,暈到也不敢駕車,就等好友來載去皇后灣逛街。

回到家后,若是頭一低,還是天旋地轉,我想,以后不敢再這麼睡了。

好友問我,我這樣的睡法會不會睡到暴斃,我也不懂,不過會也是好的,人總是會有兩腳一伸的一天,睡覺到歸西,總算是沒有什麼痛苦。

其實也不是我要的,星期日一早清晨六點多爬起來,后來就忙一天。而我也趁著還有得週假時,就快點充電,補足睡眠,畢竟還有一段時間是要做戰的,這裡是混戰,到時可能就沒有這麼好睡了。

真希望公司有一張床,可以讓人寫到累了就躺下休息,然後再起來。其實,現在同事們也是緊張,擔心大選的,甚至也有建議要買杯面放在公司內,大家似乎預算連吃的時間也沒有了。

是我們杞人憂天呢?也不是的,只是想在很忙很趕的時候,能省下多少時間就省下多時間。杯面可能還要放些熱水,要吃,我想,或許買牛奶會更多,用吸就可以了,想想,可能我遲點真的要買奶放在公司裡了,比較方便。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忙歸忙,記得小心照顧身體。

Rachel Core said...

你说吃泡面很麻烦,我就猜想你应该不会说干脆吞维他命好了。>_<

还好,还好你是打算喝牛奶,不过身体健康要紧哦~

(有口讲人没口讲自己,呵呵~)

钻宝庄睦邻计划 said...

情人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