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罵也不行嗎?

阿毛說,人民對於新的州政府太仁慈了,總是說他們還新,剛上任,沒經驗,所以對他們都是善良的。

曾經一次阿毛在言論版中,批評新州政府,結果呢!有位支持者電郵給他,罵他。

后來聽阿毛說,另一個同行也一樣中過,批評新州政府,也被讀者打電話來鳥她。

批評也不行嗎?新州政府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嗎?我們要支持一個政黨,一個人,也不是盲目跟蹤他們,當他們是神來拜。

鳥州政府,結果最后被支持者來鳥回,做錯就要講啊,管他媽是他媽。

州政府上任后,沒錯,我們是該給他們時間來表現表現,畢竟以前他們都沒有這樣的機會。

但是從他們決定行政議員人選,到市議員的表現,都令人實在失望。

我已經很肚懒了,上回彭文寶差點沒得做行政議員,聽說下白髮魔女從中作梗,最后是其他人為彭文寶爭取,而達納知道彭文寶是人才,所以讓出來的。

好過有些人,什麼人才都不是,投機份子就有他的份,靠近有權勢的那邊,一下子水鬼升城王,一飛衝天,做了最年輕的行政議員,還擔任重要的部門。我就放眼看他怎麼處理這些不簡單的任務。而且還會擺官樣,他媽的!

這世界總是有許多馬不知臉長的人。我這裡鳥州政府,又怎麼樣?我就是要等著這些所謂他們安排的新丁行政議員,怎樣去應付巫統的那班老狐狸,等著看笑話。

后來再看他們安排安排市議員。43名市議員中,說是7個給NGO,不過5個卻是給工商會的人,不知情者還以為這個市議會是做生意的,2個給中華總商會,1個馬來商會、1個印裔商會,1個廠商公會,這些是商業團體,那裡是NGO。

說到最后,真正NGO就只有一個。其他黨內做市議員的,我都不知是么誰,許多以前從來沒有聽過的,突然湧出來了。

現在說起,肚子裡還會有火,看看他們所安排的行政議員、市議員就肚懒。我不會管其他人怎麼說我,鳥他們就鳥他們,需要擇日嗎?

當然我不可以這麼早就看死一些人,我也期望他們有所表現,不要做出sai sai的表現出來。要真的懂得唯才是用,而不是為了鞏固自己黨內的勢力,想盡辦法踢開那些不愛聽話的人才。

我是真的希望像林冠英所說的,人民選出來的州政府,是真的屬於人民的州政府。否則的話,下屆再把他們拉下馬,讓他們摔得夠夠力的,我是不會客氣的。

都說了,市議員人選用眼角看,都知道有問題的囉,看看當今大馬就抨檳州政府了,真的沒眼看。

6 comments:

lim277 said...

what to do?! who is d gov now? just show us something diffrence!i ve met some exco b4,really "changed"! those shit face,we voted were totally"change"!die-lah we ve been cheated!i wont vote 2 BN but i'll gv-up this country!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對新政府的批評是有建設性的,我相信大家都會認同的,至于一些太過主觀性的批評,則大家都應該心平气和的去認清,正如反對黨可以批評執政黨,執政黨也可以批評反對黨,文章也一樣,不一定我們所寫的文章,每個讀者都會認同,而我們也沒有必要去符合讀者的要求來違背自己的良心,這就是民主的社會.

同路人上

Anonymous said...

we vote for change and hope for the better but i hands up legs up agree that we've been cheated......they're even more holiao "zai zhuan bian".... shit! have to suffer for another 4 years!

loyal reader

伊难忘 said...

我们之前说蜜月期,不要HOOT他们,现在应该是时候要鸟他们了!朋友们,人民才是老板!不管行动党还是谁,欺骗人民,乱许诺言的,我们就要他们自作自受。。。。。

Anonymous said...

i hope it's not too late for me to squeeze in some comments.. i dont know about you guys.. but i voted for democracy.. and the process has just started.. look beyond the micro view.. try to focus on the horizon.. it's not about winning the election.. it's about moving forward.. a great leap forward.. this time.. without the hunger and famine china used to face..

Anonymous said...

I was surprised reading your comment on the new administration.

9 months later, your comment is totally unten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