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第二次

一想到幾天后就飛去峇厘島,我就想要仰天大笑,終於可以充電了。

這個五月是旅行月,聽聞很多同業不是被特派就是自派,大家出國玩樂去了。

我是自派和特派阿毛跟我一起跟我去峇厘島。愛上峇厘島,也不懂為什麼,就像思念情人一樣,思念他,可以的話,每年我都想往那裡跑。

最近看林悅的書,她的背包走天下,也是我的夢想,不過我做不到像他們的瀟灑。

我最理想背包旅行的方式,是不特意吃很多苦,也不需住得很享受,看口袋的情況而定。在一個地方住上兩個禮拜,或是一個月,想呆多久就多久,當然在這個大前提下,老娘的口袋一定要有一筆可以足夠花費的錢,不然一切免談。

家裡買了很多遊記的書勝於其他性質的書,雖然我知道可能這些地方,我一輩子也沒有機會到那裡,但是看看也過癮。

阿毛也很掙扎,有些書是他買給我看的,但是他口袋沒錢,不能帶我去高消費的國家,所以他拿給我時,常會說,看就好啦!別學人家。

嘻嘻,也因為我曾經有想過要一個人旅行的念頭,他說,不管我走到那裡,后面一定會有人跟著我,而那個人就是他。他不放心我一個走,擔心我太容易相信人,就上了人家的車。

我也不明白他怎麼想,怎麼說,我都像是一個精靈的女人,那會這樣笨。

一個人旅行的滋味,我沒有嘗過,每一次都是兩個人的旅行,兩個人的旅行有它的好,就是可以互相照應,即使要上個廁所,也有幫忙看著背包,幫忙記住路怎麼走。

這回再度踏上峇厘島的旅途,沒有爬死火山了,打死也不上了,我們打算這回腳步要比上回的,還要慢慢走,一路享受美食,然后我要做幾次的SPA補償自己,好好慰藉自己在大選時忙到疲憊不堪的身軀。

大選時期的天氣太熱了,令我背部生了很多的豆豆,因為沒空去理它,所以留下不少的痕跡,這回去要叫人幫我大力磨下來,然后再按摩整個身體,鬆一鬆。

真可惜,笨阿毛,不敢做SPA,怕脫光光給人看,我都敢脫了,也不值他有什麼值錢的怕人看,哈哈,上回在峇厘島叫他一起做SPA,他也是拒絕,結果乖乖坐在外面等我幾個小時。

我想他可能看到漂亮的按摩女郎,一觸碰到他的敏感度,他就會硬起來。唉!有我在,我會用木槌把小鳥給打暈啊!再不然,也把他打暈啊!

按摩是種享受,尤其我們這份工作,有時也站到腳酸,不然就是肩膀肌肉很酸,有時長時間坐著打稿,所以我是挺享受被人按摩。

雖然說,阿毛曾經買了泰式按摩書來看,要為我按摩。阿毛是那種,如果不會什麼就會去買書來研究的人,大書蟲一條。

不過,我那敢給他亂亂扭轉我的身體,他粗手粗腳的,和他一起這麼久了,他無意的讓我受傷次數已經很多了,還好我是經得起受傷,換作其他女人,早就落跑了。我是怎樣也不敢讓他幫我按摩,不要自己找苦頭吃。

哈,想想要飛了,心情就真的爽到不得了。

1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多拍點照片回來哦。

Rachel Core said...

嘿~旅途愉快哦~

Winnie said...

是啊,巴厘確實是個好地方~~我也在那里渡蜜月,想起都爽。
如果阿毛的鳥鳥被你搥了一下,我想,你會比較心痛吧,哈哈哈

羚羊 said...

我还没去过峇厘島也,看你讲到那么好玩,一定要去一趟,哈哈~

yeelee said...

懒人呀懒人,旅途愉快,好羡慕可以去旅行啊。我流口水咯...

Kahlei said...

丢脸!峇厘島我没去过。

我试过自己一個人背包旅行去几个国家,不错的经验!有一次在中国旅游真的上了人家的車。还好他是好人,把我载到那个地点。

懒人,你多幸福!还是有人陪好一些,尤其是与心爱的人一起去。好好的享受吧!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耶!二人世界玩得开开心心哦~

吹不胀.

萍凡女子 said...

重游旧地哦,感受到你想飞的快乐,祝你有个浪漫温馨的旅途~

懒人 said...

堕天使,會的。哈!

rachel core,謝謝!會像放生的鳥兒。

美麗師奶,還可以再去啊!我的機票亞航檳城去吉隆坡,再去峇厘島,來回400令吉。

小肥羊,你一定要去,不然你會后悔的。

yeelee,你們可以一家大小去,那邊的人較純樸,不大會騙人,也較安全。

除了前幾年發生的爆炸案,這個也是我有點擔心的地方。不要羨慕我啦!我也羨慕我們同年齡,但你已經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呢。

kahlei,你好爽啊!一個人去旅行,不懂我幾時也可以。峇厘島一定要去,不騙你,去了你可能不想回來。

吹不賬,謝謝啦!

萍凡女子,是的,是的,要有浪漫之旅,希望如此。

Rachel Core said...

來回400令吉????两个人哦?????
你是抢免费机票的么?

Carl said...

上北部的 lovina 看海豚吧!
不過 ,這是要看運氣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