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1, 2008

寧缺勿濫

PKR招5名巫統議員入黨,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太濫了,其中一個還是令人討厭阿查哈,阿查哈在州議會中數次發表極端的懒叫言論,只認為馬來人大過天,看不到有其他民族存在,根本只是一個馬來人主義的傢伙,如果他們招的是中庸的阿米魯汀,我還能接受。

之前,PKR也叫林青蛙入黨,我就問其中一人說,需要嗎?要找一個還有影響力的國陣的領袖加入,證明自己黨的能力,也要先查清楚對方的背景吧!他什麼都不能,也不是領袖,更好笑的是他從民政黨跳去馬華,還未進入馬華主流派,就已經被踢出局了,馬華都不要的垃圾,你們還拿去。

其實,挖掘人才是很正常的事,就好像另一家公司看中你的能力,招你跳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只是你們叫什麼人過去,你們就會被看出是怎樣的一家公司,叫一個婆懒叭的人,說明你們只是喜歡被人婆而已,叫一個垃圾過去,你們也只是一家垃圾公司而已。

招人入黨好比找個情人,寧缺勿濫,女人切記。

一個愛自己多過愛你的男人,別想他以后會照顧你;
一個在你口袋沒錢,他也沒錢,但還會去找到錢應酬抽煙喝酒的男人,或者是還會開口跟你拿錢的男人,別想以后他會養你;
一個看著你啃面包吃炒米粉,而無動於衷的男人,在你生病時,不只沒有帶你看醫生,也沒有一聲問候你的男人,別想以后你死了他會為你掉一滴眼淚;
一個只會買萬字賭博的男人,別想以后和他結婚他會給你家用;
一個只會空口說白話的男人,說到底日后你還是自己靠自己;
一個只在意自己的感受,忽略了你,對你指指點點,呼呼喝喝的男人,說到白,你也只不過是他的私人女佣而已;
一個用暴力對你的男人,你也只是一個人肉沙包而已;
一個講性不講愛,愛上就上,你也只是一個免費妓女而已;


上面如果說的是你男人的特性,跟他分手吧!這句話,我一直想跟一個條件很好的女孩說,可惜和她不熟。

真的不要再浪費女人僅有的青春,金錢和精神,說粗一點,根本不值得為這樣的男人,浪費一條陰毛。嗯,還是不說了,自己想清楚吧!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雖然我是男的,可是我絕對贊同妳的說法。

可是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女生是很難會醒覺的。

黑舌天使 said...

举脚赞成!女生真的是很难醒觉的动物,我的身边就有一个,看都看到哀。

Anonymous said...

很理智,但要一个人撤底失望放弃是要勇气的。不要这个痛,就要学会更爱自己 !
往往一个劫,就是一个祝福!
你赞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