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愛情

患重傷好友站起來了,而且還是桃花朵朵朵開,哈,坦白說,這是我的預料中事,樂觀的人始終還是會好起來。

那天見到她,看到她精神煥發,一看就知道她有愛的滋潤的,女人要年輕,談戀愛是比保養品更厲害的產品,當然大前提,你要有個男人。

她忍不住對我說,她近來有拍散拖的對象,小她5歲,雖然對方知道這個是大姐姐,但還是一頭撞進來,她說的時候,還怕我說她老牛吃嫩草,因為我有一張毒嘴巴。

怎麼會呢?我還要感謝那男的出現,至少她沒有回憶賤男的時間,暫時解決她的情傷。

隔不久,她又打來忍不住要和我聊,原來又出現兩個男的,一個已經是被我踢出局了,一個則條件不差,最重要的是兩人興趣相若,喜愛玩刺激運動,可以沖浪,玩跳傘之類,不過卻是吉隆坡人。

我說,哇,還要這樣嗎?之前那個搞到老娘命都沒了,再來一個吉隆坡的,不只她怕,我更怕,哈哈!不過呢?最重要還是要有感覺,說什麼都是假的。她擔心一起后,發現兩人有問題,到時她可少了一個可以陪同她玩樂刺激運動的伙伴,所以一直在魷魚不決。

愛情的事,還是自己做決定好,旁人不便插手,更何況那男的是圓是扁,我也不知道。不過,我還是有提出看法。

我是100%支持好友及朋友談戀愛,那管對方是小弟弟,還是大叔叔,現在的生活實在有夠苦悶的了,生活的壓力讓人幾乎喘不過氣來。

如果生活還沒有調劑品,日子更難捱,有很多事情是這樣的,沒試過怎會知道對方不適合,即使兩人看起來是多麼的牛頭不對馬嘴,單身的有機會,何不讓自己一個機會找個伴呢?

有人會說,寧缺勿濫,是的,這個我也贊同,但是用在性方面。很多人的優點及缺點是需要時間慢慢挖掘的,沒給自己瞭解對方的機會,可能錯失的是一個好姻緣。

有時,我們也會以為彼此都不適合對方,但久來久之卻也可能發現,彼此相處愉快,根本不想再找過另一個人。這是我和阿毛的經驗,也是沒想到一走,就會走到今天,即使當時我也不看好這段感情,也沒有信心。

有時緣份來時,如果對方條件不錯的,合眼緣也談得來的,不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失敗了最多又重新開始,沒人叫我們一開始就投入100%,這世界還有許多男男女女,我從不信,誰沒有了誰,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同意妳的說法。

這個世界沒有人是沒有了其他人活不下去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星洲除了举办"怪叔叔"活动,也应该再来"怪阿姨"活动.

如果你拒绝阿姨的字眼,那"怪姐姐"也可以.

双响部落客 said...

前提是,各位阿姨和姐姐不要对号入座.

Anonymous said...

妳除了喜歡罵粗話,其實對愛情還是很有看法地~~,想當初我傷心得死去活來,在blog無病呻吟,妳也有出現在我的blog給予輔導,當然還有我現在的女友。當然我沒選擇妳,而選擇了我女友......^^

懒人 said...

堕天使,人一定要這樣,不然當愛人離開后,自己會痛不欲生的。

再見理想,我不比你怪。

kief,不是吧!你這樣說,我冒泠汗了,留言而已罷了,若人人像你這樣“以為”,我很沒空的,而我也這樣“以為,”大家不就更沒空。

不可以表錯情的啦!以后我會不敢去人家家留言的。呵呵!還有啊!我雖然不漂亮,但也沒有生來有礙市容,所以從不讓人來挑我的,要也是我挑人而已。

別叫我照鏡子,因為我已經照鏡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