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吉拜

吉拜!吉拜!吉拜!

今天從光大28樓處回到公司,僅剩15分鐘來不及交全國版,總社硬硬要交稿上去,不管長短,他媽的,一邊打稿,一邊罵粗話。

我最肚懒就是被催稿,死北抓狂,真是被趕到飛起。

我想起一個男同行說朋友在生孩子時,產房內盡是孕婦的三字經,她很逼切(福建話)孩子硬不要出來,生第一胎時這樣,第二胎時也是喊出來的都是三字經。

我不是生孩子時會爆粗口,而是被人催到飛起時,很逼切,不罵粗話我心裡著實不舒服,罵了之后非常痛快,這份工作實在是讓我有更多機會罵粗話,我不斯文的,趕稿時別來弄我,還是kakacaucau,我會忍不住用粗話問候你。

我沒有惡意,不過不罵我實在難以發洩心中那種被人催到肚懒的怒氣。

4 comments:

欲言又芷 said...

哈哈!我总觉得你如果在北马第一对付那些常爱站在记者背后催稿的人一定会很有趣!

tongkai said...

你一直罵一直罵“三字經”,稿(孩子)就被你催生出來了!

懒人 said...

欲言又芷,我想到時我罵人粗話會更加流利。

tongkai,是搞出來了,只是有時會有錯誤。

Anonymous said...

lan mao? cock's 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