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誰道歉?

一直有買ipod Shffle的念頭,貪它小,輕盈,隨身攜帶也方便,不過卻一直受到阿毛的攔阻。

我和阿毛的價值觀一直不同,阿毛認為好的,我未必覺得是好,阿毛認為壞的,我未必認為是壞的,他認為是為我好,就不讓我花錢。

然而,他把自己的價值觀卻架在我身上,他個人認為買了不值得,不漂亮,浪費錢的東西,不是在我身旁啐啐唸,就是一手把我拉開,數次在廣場都有把我惹得怒髮衝冠,但他還是不怕。

前幾天合您廣場有做產品ipod促銷,情況一樣。剛才看回那些宣傳單,有點后悔那天成功被他拉走。心中不爽就這樣冒起,馬上臉黑語氣不好警告他,不要再阻止我想要買的東西,反正是我錢是我愛,誰也不管著我要買的東西。

結果他臉嘟嘟去看戲,我也不理他,老娘心中還有把火。雖然我是氣他這樣的舉動,總是令我肚懒,不過上網泡杯美祿時,也順手泡給他一杯,然后就不理他。

他看戲一半自言自語說,我就當做是了的。一時分神沒聽見他說什麼,問他說些什麼,他剛開始還不說,后來逼問下說,我就當作是你道歉了的。

誰道歉了?我還是站穩立場,道歉豈不就認同你的所為,不道歉。

不過他為了讓自己心裡爽一些,一直說我道歉了他原諒我了,看他這麼硬硬來的態度,反而不生氣,還覺得好笑,是他在替我向他自己道歉嗎,還是那一杯美祿嗎? 就像看他這樣傻傻呆呆的臉,自圓其說的搞笑模樣,算吧,原諒他。

我的人是公私分明,很討厭情侶吵架時,大家會為氣在頭上,兩人即使過馬路時,男友也不要牽女友的手週馬路,你可以牽她手過馬路再繼續生氣啊?

我更肚懒兩人在吵架時,女友生病時,男友還氣在頭上,所以看也不看女友一眼,沒去探望她,更甭說帶她去看醫生。你可以帶她去看醫生后再繼續生氣啊?

你讓她一個人過馬路,如果她被車撞倒,你心會好受嗎?你讓她生病在家,沒人帶她看醫生沒人買東西給她吃,你於心何忍,讓她身心痛苦,你會好過嗎?

是我,過馬路,我會繼續牽他手;他生病,我會載他去看醫生,買東西給他吃,然后再繼續生氣他,至到和解為止,我沒說不氣,只是生氣情人要看什麼時候。

別問我為什麼不選那款式比較大的ipod,而喜歡這ipod Shffle,喜歡就是喜歡的,它適合我的要求,而且不重還可以放在包包裡,方便很多,像你喜歡一個人,有時候也是沒有理由的。

9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同意生氣與關心是應該分開的。

必竟那是我們的情人,生氣對方,是純粹的生氣,裡頭不含其他的怨氣,所以還是要關心對方的。可能親暱的動作就沒有,可是關心、貼心還是必然的。

羚羊 said...

是啊,我每次问男友干嘛喜欢我,他说喜欢就是喜欢,没有原因的。然后我问自己,他那么uncle你喜欢他什么,我也答不上口。我想,是各个方面的综合吧~

不过你的阿毛真的很可爱哦,好好珍惜他~

Han said...

问阿毛,他不给你买,是不是他要买来送你?哈哈!

snowybabie said...

http://www.sony.com.my/product/nw-e013f/sku/nw-e013f%252Fpm+e?site=hp_en_MY_i

last time i also wanna buy ipod shufle cos i like the design la, but in the end bought sony... cos it got FM... plus ipod no display, might be a bit diff to select song....

but still i feel i buy sony all bcos its pink color... wakakaka... guess i am those gal who buy thing according to feel, like it means like it la,don care other thing d =p

Anonymous said...

可以考慮samsung U3。1G的170,除了mp3還有錄音功能,優質錄音可以連續錄15個小時。一樣小,輕盈,有4種顏色可以選。
操作相當方便。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按鍵的錄音功能。連按三秒就開始錄了。不像其他的mp3,等你選得功能來人家話都講完了。可以寓工作於娛樂,也許適合你。

波波

魅夫 said...

对呀!生气是因为那件事,但爱的事那个人。

Princess D said...

我以前也是喜欢ipod shuffle贪它轻巧,可是后来想到没有荧幕看不到曲目不好,所以买了一个iriver,用了好像三四年到现在512Mb竟然给我用了那么久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太可怕了!
我不准我男友不允許我買ipod!

懒人 said...

堕天使,呵!想必你的愛人也是幸福的女人。

小肥羊,我惜毛的,哈哈哈!

ahmiaow,他連手機都會買給我,他的價值觀是值不值得,可惜我們價值觀不同。

snowybabie,看了你的sony,是不錯,不過還是想要ipod shufle。

波波,謝謝你的介紹,下回錄音機壞時,可以考慮。

魅夫啊!咱們是同一伙的。哈!

公主,我不喜歡有荧幕的,很快就會被我弄花了的。

均均,哈哈!不可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