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無題

近來,生活像平線,沒有多大起伏,是好,還是不好,算好。

穿著阿毛的褲子,在想著他。想著他為什麼屁股這麼大個。別以為我現在是像戲中女主角這樣,哇,做完愛就穿上男人大大件的裇衣扮性感。

不是啦,是以前買一條四方褲給他在家穿,那知猜錯,以為他很瘦,結果買錯尺寸,他穿上后感覺小鳥被綁喘不過氣來,哈,我的形容詞可真好,所以最后就變成自己穿男人四方褲。

也不是第一次買錯給他,之前也經常買錯尺碼的襯衫,T恤給他,結果他不是穿起來很大件,不然就穿像穿緊身衣。一回情人節,我學人家買LEVIS的情侶T恤,那知男的那一件,他竟然頭很難穿過,還不用緊,硬硬擠下頭后,竟然像是大人穿小孩衣,笑死我了,結果最后還是我一人穿兩件。

男人的四方褲,坦白說穿起來挺涼的,我也不是第一次穿。以前阿爸去買內褲,竟然買到S size,結果這四條男人內褲到最后就丟給我穿,我也不管,照穿,不過男人內褲不好穿,中間那有點鬆,原因是我少了一條小鳥。

也沒什麼,聽著蔡琴的歌后,就很想寫部落格。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有沒有女裝的四方褲,不然我就可以試下。

魅夫 said...

四角裤,蔡琴的歌和部落格也可以连成直线。哈哈,果真是‘无题’的一篇!

懒人 said...

堕天使,有啊,你也可以買來穿,哈,如果你不介意你的鳥兒及八月十五緊緊的,也可以穿的。

魅夫,因為我無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