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購物嘉年華

我這樣寫應該會害到很多人吧!我只是想告訴生活忙碌的姐姐妹妹們,現在是購物嘉年華會,有不少品牌的店都在做著大促銷,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進貨。

這兩天我都有到購物廣場逛逛,padini 屬下品牌,aldo,mng,forever 21, Esprit,guess,nose,metrojaya,還有內衣品牌,都有促銷,折扣價錢蠻多的,至於化妝品牌方面,因為我沒用,所以沒有留意。

在檳城方面,可以去皇后灣廣場,檳島廣場,還有合您廣場,那邊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衣服,鞋子,還有內衣。

可以去走走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東西,我是沒有買到什麼東西,不懂為何,最近沒有mood買東西,即使要買一樣東西,也考慮很久,我竟然在這個年齡,開始有購物的理智了。

買歸買,最重要是要有達到經濟效應,比如一年沒幾次出席宴會的,那就不要一直買去宴會的晚裝,比如長年都很少穿高跟鞋走路的,也不要看到一雙很美的高跟鞋,一時沖動買下,但是一年卻只穿一次,這樣太浪費錢了。

這樣跟你們說,也是在跟自己說,像我,人生大部分時間都在工作的,購物多數是找適合工作的衣服,但是我怕熱,所以要找適合自己的衣服,也不容易,而且每次採訪節目性質不同,有很多考慮。

不過說真的,購物嘉年華會,不買好像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這幾天會硬硬像擠糞這樣,擠出購買欲,女人嘛,說到怎樣,還是要懂得裝扮自己,我是不會化妝,但不希望自己出來見人時,是一幅咸菜樣,嚇壞自己,嚇壞旁人。

阿毛太幸運了,今年我生日沒有購物mood,他逃過一劫,我只殺到他一個手袋,就放過他了,就讓他儲蓄更多的錢準備入屋,畢竟我也有份入住的。

忘了說,傢俱也有大減價,一些只減價到這個月尾,只會聽說就要漲很多了,因為油價高漲,所以業者沒法子,也跟著漲。所以要買傢俱,也要快點下手了,加油吧!不要欠太多卡債就好,我們要做個精明的消費人。

1 comment:

genee's garden said...

我從上個月就開始我的購物嘉年華了,卡債高筑,不過心情很爽,買了很多的兒童和嬰兒產品,最喜歡mother care 及marks and spe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