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不做好人

因為忠於自己的性格,瞭解自己的個性,所以我不做好人,只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因為不是濫好人,說話太過直腸子,所以也得罪不少人,那一回遇見中學6年同班同學,大伙曾混在一起,對方見到我,如同隱形人,不打招呼擦身而過,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所以我按著肚懒,也擺串不認識她。

我想了很久,幾時得罪過你了,你需要擺出不認識的一幅臉孔嗎?媽的,即使我是你的同學,也不會丟你面子吧!肚懒到半死,后來跟好友們說起這件事,大伙都安慰我,不過還是一樣肚懒。

我想,我應該從來沒有稱讚過你,但也沒有說過你壞話吧!最多最多就是常抄你的功課,可能你覺得自己暗吃虧多年,畢業后可以逃離我這魔鬼,那好吧,我認了。

那一回,自稱是老人家馬華領袖說起死對頭時說,給你選,你是女孩子,你看我們兩個外表,你覺得那一個比較好看,你選那一個,你說,你選那一個。

我說,你別為難我吧!這可是一個大難題,我兩個都不選,不好為難我。

我就是這樣絕對不按著良心說話的人,除非我是要酸你。稱讚雖然可以讓人爽上一整天,但如果那不是真心的,反而顯見的是虛偽,我不做虛偽的事,不要來為難我。

當我也不認同的事,如果有人不知何故給我贊美的話,老實說,我也受不了。

我還是堅持到底,不做好人,有話直說,得罪照做,最多最多就是越來越多人肚懒我,我也不管,因為這無阻我繼續活著,地球照走,我也不再肚懒她,直接就把她從記憶中刪除掉,一了百了。

2 comments:

胡立歐 said...

你真是一個有骨氣的高級妓女啊!
加油!

懒人 said...

julio lee,可惜骨氣不能當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