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天啊!

阿毛處於亢奮狀態了,因為快要搬家了。

是的,下週日我正式搬家了,不過當天我卻隨好友下吉隆坡,其中一名好友要去婚紗照,天啊!好遠啊!比較夠力的,她們已經計劃好要一路吃到吉隆坡,而且還要清晨開車到怡保吃早點,天啊!

這個還不用緊,我還要悲慘高喊,天啊!天啊!天啊!阿毛告訴我,他父親,他叔叔,他哥哥們要幫忙搬家,來我狗窩搬家。

天啊!我住進這個狗窩4年多,這裡是我和蜘蛛和昆蟲朋友的家,被他們看到,我一直以來,在他們面前營造的良好形象,就這樣完蛋了。

天啊!被我家人知道,他們也一定和我一樣的表情。之前,家人反對我搬去阿毛新家,就是擔心他家人,知道我是懒女人,不讓我進他們家門。

還未進人家門,就被他們揭開我的底牌,天啊!很黑頭啊!被他們知道我是名副其實的懒人,我的天啊!

阿毛跟我說了這個壞悄息后,我如同熱窩上的螞蟻,一邊收拾家當一邊掃除家裡的蜘蛛網,灰塵等等的髒物,搞到我的心情緊張又抓狂,昨天還大發脾氣。

唉!這一篇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我只能天啊!天啊!天啊!來形容現在我的心情,天啊!為什麼這世界有灰塵這東西,天啊!為什麼這些昆蟲總是愛來找我作伴,天啊!為什麼我家裡沒有女佣幫我收拾家裡。

天啊!為什麼每年我不勤力收拾家裡的垃圾,為什麼平時我不掃地不抹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用說我,在他家人面對,我的確是扮演一個XX女人,即使多懒惰洗碗也好,我也會乖乖吃完飯完自動自發洗碗,即使我多麼懒惰也好,我也會打扮整齊在他家人面前,那不是真正的我,是很表面的我。

我的懒惰只是給親人,愛人,好朋友,懒人看,其他的人是沒有機會目睹,包括阿毛的家人,我絕不會請人上我家,免得之后,我還要打掃,或者是要打掃迎接嘉賓,免得有人來我家后,等下中毒或是生病回家。

唉........說這麼多也沒用,這回可真的是大鍋也。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鐘点女佣可以请。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用害怕。到时推说是忙着打包,不就行了?

魅夫 said...

应该把你的狗窝拍下照片作为纪念。哈哈!

Rachel Core said...

我的狗窝....咳咳,一年才大扫除一次。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想最主要你能生多几个有L的小毛就可以了.

其他的并不重要.

ky_sky said...

闲人说的不错。要搬家了,要搬的东西一萝萝,当然会很乱啦!如果太干净,反倒不正常--难道你的东西都不打算搬吗? :)

Anonymous said...

"下週日我正式搬家了,不過當天我卻隨好友下吉隆坡,其中一名好友要去婚紗照"~果然有懒人本色。

吹不胀.

Winnie said...

恭喜恭喜,開始新生活了。加油哦

Teng-Yong said...

懶人,你的確很懶咧

懒人 said...

我也想請鐘點女佣,阿毛頑強不要,我也被他給吹脹。

閑人,其實他爸曾和我男友一起收拾我車子,是很黑頭的事。

魅夫,你真是一鳴驚醒夢中人,我會拍下做記念。

rachel,我很嚴重了的。

再見理想,有懒沒懒也是小毛。

ky,我要搬的東西太多了。

吹不賬,好友大過天,所以跟著下去了。

美麗師奶,我是愁多過喜,舍不得自己的窩。

teng_yong,我只是懒惰做家務,工作是蠻勤力的,哈哈!我前世應該是男人。

魅夫 said...

然后,扑到网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