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半夜

半夜了,大家都睡著了,我還在煲熱水,我也好想睡覺啊!

這幾天為了搬家的事,跟阿毛不妥了好幾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是一想到要搬離自己的家,就是有萬般的不舍得,雖然我的家並不是什麼豪宅,充其量也只是兩房一廳的廉價屋而已。

不過我就是喜歡她小,處處都有我的味道,還有回憶,所以即使阿毛家是公寓,有泳池健身池,在我眼中,他的家,還是輸給我的家。

東西還沒有收拾七七八八,最多也只是二二三三,真的很不想搬家,從小到大,我很難得已經建立,讓自己覺得有歸屬感的家,即使以前和家人住在一起,我也把自己當成是過客,這個小屋就是我長大有史以來,第一次有家的感覺,而今,要搬去毛家,又要重新開始建立新家的歸屬感。

阿毛是百般誘惑要把我搬去他家,我那時沒有想到什麼長短,一時爽快,想到很近公司可以多睡15分鐘就馬上答應了,現在是有后悔,但又不想違背諾言,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女人只想住小屋,不住大屋的吧!

怎麼辦啊!明晚是在這小屋的最后一夜了,這個家,這個狗窩,我就要離開她了,我也想把她整間也給搬進毛家,唉...............................

從小到大,搬了將近10次家,以往每次搬家,都是多麼興奮,但這一次卻是什麼奮都沒有,現在只能希望阿毛的家,可以讓我有家的感覺,可以讓我有歸屬感,可以做我的避風港,不然我還是逃回小屋裡過自己的生活,我啊,是隨時可以打包包袱,逃跑的女人啊!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祝你搬家成功吧!

JiGoKU said...

agree
i moved to a bigger room and stay wit my bro for almost 8 months
still suiting the place...
miss the old room~~

木子 said...

搬家,我也搬了10次有吧。
了解你不舍的心情。

不过,想想,这新家,也是你的家呢,是你们共同的家呢...

最重要的是,2人要好好相处。有些人,一辈子,都恨唔到呢。

开开心心的搬家去吧

genee's garden said...

我明年初也要搬家,不太遠,只是搬到隔一個花園,但是我要收拾4個人的東西,想到這一點真的不想搬,嚇死人?!

Rachel Core said...

明白你的感受。

漂泊在城市里多年,我每搬一次家,心都要“伤”一次。

不管是家的感觉还是归宿感,都需要时间来建立。

祝福你呀~!

懒人 said...

均,成功是成功,不過很多東西搞。

jigaku,因為舊窩有自己味道。我也是。

木子,恨不得把家也扛在肩膀上。

kim,叫你老公幫忙搬啊!

rachel,我啊!都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