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OT

我雖然不喜歡拜年,不過也不喜歡新年工作。

等下要去做OT了,先回家在家裡從客廳滾進書房,又從書房滾出客廳。

跟阿毛說,如果他能代替我做OT就好了,這樣他做OT,我拿錢。

只可惜他的身材比例和我的相差太大,怎偽裝我都不行。

OT啊!OT啊!如果我不用做,照樣有OT錢拿,那有多好。

唉,又再發著白日夢,奇怪自己不像阿毛,喜歡做工,不做工應該是我最大夢想,可惜應該很難實現。

等下又要拖著身子去做工了,回來后又要打稿,晚上時間就這樣賣給了金錢,真顯。真討厭放工回家后又要出門做工的感覺。

我老早把青春賣給了金錢,跟阿威哥說新年快樂,他祝我青春永駐,我跟他說,我的青春老早就像小鳥一樣飛走了。可惜流失的青春和換回來的金錢是不成正比。

阿毛很毛一下,在我寫部落格總喜歡進來卡卡焦焦,等下扮猿人一樣跳進來要嚇我,他呀,這麼大隻一個毛人怎會嚇壞人,等下伸他毛毛的腿進來要跳艷舞,我可真笑壞了。

外表看起來很穩重的阿毛,有時候是挺愛玩,但要玩瘋起來又輸我,真是要讓我仰天大笑,遇上他我的樂趣無窮,他遇上我就有夠頭痛的了。

哈哈哈!像每次他要偷吃東西,我就如同可以感應冰箱,捉住他在偷吃冰淇淋,他呀,那能逃得過我的五指山啊,太小看我了。

1 comment:

de Cor's said...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祝福你和阿毛出入平安,心想事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