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又回來了

本來在搬家時,已經心痛把這沙包送給了覬覦我這沙包很久的哥哥,不過今晚去他家,又把它搬了回來。

是我的就是我的,雖然阿毛之前送走沙包時心中多樂,剛才去它搬回來時,阿毛一開門見到沙包就八字眉。

愛我也得接受我喜歡的東西,這句話是我常跟他說,當初搬進他家時,雖然有跟他說好了的,但是兩人還是在像在玩著拉鋸戰,他希望我一人住進他家就好,最好什麼都不帶。

但是我的意願就是最好把我所有東西都搬進他家內,這樣感覺才像我家。

沙包終於回來了,即使我打的時間不多,但是終於它還是回來了。

之前因為陸老事件,氣到腦沖血,無處可以發洩,現在終於有地方發洩,小雨上來我家時,也可以打打啊。哈哈哈!我真要仰天大笑3聲。

這個170令吉的沙包還在,之前還想再買新的,在其他健身室看到其他沙包,有的是長梱型,有的則是人像型,都是在1100令吉左,多貴啊!

突然想起那天一女攝記和我的談話。

她:你知道要買沙包多少錢嗎?我想買一個放在家。
我看看她瘦瘦的身材一下,畢竟也少有女性喜歡沙包這玩意。
她:沒有啦!想減肥,拉鬆筋骨,也想自慰。
我聽了嚇一下,提高聲調說,自慰,你要用沙包來自慰。一下子,我就聯想到那人像的沙包,一時轉不過來要怎麼自慰。
她也嚇一到,再說,自慰呀!自慰呀!
我腦筋還轉不過來。
她:用來學習自我防衛,自衛。

結果我哈哈大笑,笑到她滿臉通紅,笑罵我不正經。

那時坐在另一邊的阿毛男同事跟我聊起阿毛的事,忘了他怎麼開頭說起003的故事。

只記得我當下怪懒的說,阿毛都不用的。他怔了一下,反應不過來,結果讓我笑歪了嘴,真搞笑,他還不知道,說這話題我比誰都行,而且是不臉紅的那種。

有時候啊!有些關於到性話題,在咱們這年齡的還是會有人不好意思說,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像有時tkm總是愛說些壓抑很久的事,我就是會回應他,是呀!做到從睡房翻滾到客廳,再從客廳翻滾到廚房,滾來又滾去的,滿足了他這老男人的幻想。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寫這,不用說,想必他應該是在用著粗話問候我了吧!哈哈哈!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趣!有趣!

波波 said...

打沙包不是手會腫的嗎?試過打人,結果對方沒事沒事自己的手指在關節的地方就腫到好像豬蹄一樣。

剛剛才看到楊潔思被搶車的新聞,嗯,講真的不學一兩招防身感覺還真的是徬徨,不過沙包千多塊一粒好像很貴咧還有更便宜的學法嗎?

啤酒花™_J said...

改次要送沙包,送我呀!我一直都做mitt work而已, 朋友拿padding, 我狂打、我狂击。没试过狂打狂击沙包来发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