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2、3天

還有兩,三天,我應該可以脫離苦海,同事問,等林上司回來后,我恢復正常工作后,會不會感到不習慣。

我說,那會,我是懒骨頭而且是不愛做工的懒骨頭,多巴不得林上司馬上回來,好讓我休息,至少睡足一天補充我過去費盡的精神。

可以頂到現在,我著實不知怎麼走過來,曾經一天內,3個辦事處爆發大新聞,我差點要抓狂,結果真的當天夜報,兩個上了全國封面。

還好那個時候,還沒有血崩,現在不行了,太長時間沒有休息,再加上姨媽到,我身體不適,實在很累。

我祈禱林上司快些回來,雖然昨天看到新聞寫英國下大雪,天啊,不是這樣玩我吧,不該是這麼折磨我吧。

我已經快要忘記生活的味道,忘記血拼的快感,忘記吃好料扮美美的感覺了。

當初父親走后,我曾經告訴自己,要懂得珍惜生活,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再做工作上的一頭牛,結果想不到,現在的生活卻比以前還不如,比以前還要忙。

說真的,還好真的嫁對老公,不然真的家變了,忙碌的生活,我又怎有時間做人,生孩子。不寫了,確實是好累好累.......

3 comments:

wick said...

哈哈!好像怀胎十月等待bb降临一样。
忍一忍,苦难日子快过去咯!
女人,加油!

波波 said...

現在已經是你講的二、三天了
今天應該解脫了吧?

懒人 said...

wickie,現在已經是過去了,哈哈!

波波,昨天開始解脫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