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不要再騙我的錢

阿毛新一年的願望,幾乎每晚睡覺前,都會聽到他問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騙我錢!”

我開始對他這一句話感到麻木不仁,我沒有,最多拿到他錢時,露出奸笑臉。

阿姐在虎年灌輸我不少東西,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她可恨10年前沒人傳授這些太太的手段給她,結果到了今天她把自己最想要的東西,都投影在親妹的身上。

記得,新年要你老公給一包紅包,不管裡面包的是多少錢,阿姐這麼說,我在電話另一頭猛點頭。轉個頭,我就找我的毛兄要紅包,阿毛蜡筆小新的眉頭又皺在一起。

你欺我詐,這陣子我們玩得不亦樂乎,似乎把騙到對方的錢當為樂。

他又在苦苦哀求說,“老婆,你不要再騙我的錢,好不好?為什麼你學到的總是騙老公的錢。”

沒用,我更會出招。紅包是肯定拿定了。前天他成功減低加家用的錢,我心裡有扯痛了一下,不過今年為了我們做人的準備,他計劃要買燕窩給我補身,我閉隻眼當作算了。

我不是沒良心,只是太會愛自己,新年我也有買東西給阿毛,不過男人很麻煩,買新衣褲給他,他會扭扭捏捏拒絕,那一次他說要用100塊買一條褲子兩件衣服,我轉述給他同事說時,哈,他同事說得妙,“叫他去tesco買更好。”

我簡直是拍掌叫絕,阿毛今年只是31而已,難道要扮到像老uncle嗎?

其異他並不是不要或者是沒有能力買較好的衣服給自己,他也喜歡品牌,不過他不喜歡品牌的價錢,即使我出錢,他也會皺著眉頭把我拉開。

我說了老婆老公的故事給他聽,話說有老公要買漂亮的衣服給老婆,結果每次要買每次提出都被老婆拒絕,老婆的用意是為老公省錢,但她沒想到這是老公疼愛自己的一番心意。

結果老婆還是一幅黃臉婆,穿著可能已經洗到殘舊的底褲,洗到褪色的衣服,老公多次獻議多次被拒絕,最后終於beh tahan買給外頭的女人。

阿毛聽了搖搖頭,最后接受我買衣服給他,男人,哄他,嚇他,騙他,這些手段真的是少不了。

2 comments:

YT said...

你真幸福~

我讨红包,他真的给我红包,没有钱的:(
然后还说:你要多几个也可以。 KANASAI.

Anonymous said...

買燕窩,可以在這個人。便宜又真材實料

juchin@streamyx.com
h/p: +6012-436 9136
Email: econes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