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剛洗了一桶沾血的內褲, 這是從10多歲開始到現在,壓根兒死北討厭的工作。

堆積一起后說實在的真想放一把火燒了它,沾血內褲不好洗,除非是當下脫下馬上洗,如果你有過這樣的經驗的話。

阿毛搖頭說我沒得救。放心,我也不會開口叫他為我洗,這麼沒品。

上回放工回家,看到阿毛在家做家務弄到滿身大汗,我不禁說道,如有最佳老公比賽獎,我會提名他去競選。

他沒有洋洋得意,而是反建議說如有最不懂得羞恥老婆獎,他會推薦我去比賽,我絲毫不會為此事而影響心情。

就像在當初還未成為情侶前,我已經告訴他,嚴正聲明的說我是一個很懒惰的女人,甚至在註冊成夫妻前,也叫他再三考慮,也很明確的說,我是個不容易改變的女人,事實如此。

我從沒騙他,我是怎樣的一個女人,甚至於是擺明自己不改變的立場,更何況我也從未叫他做過家務,洗過衣服,一切都是他心甘情願的事。

要做男女朋友或是夫妻前,最好坦誠一切,紙包不住火,演戲也沒法24小時持續下去,與其浪費大家的時間,倒不如先說明一切再來決定要不要在一起,否則他日最終落得互相吐血,見血的場面。

5 comments:

youzi said...

内裤还好,床更上火。

现在最让我想撞墙的,是车!

Partime妈咪 said...

买些月事专用内裤吧,沾血内裤放久了真的很难洗耶;当天先施压用水喉管冲洗血迹,略刷几下,再以内衣裤专用的洗衣液浸泡15-30分钟,就会洗得比较轻松。

Winnie said...

月事來時,在床上鋪一張baby用的防濕布;內褲的話,嘿嘿,也唯有自已死命的洗咯。

JerryWho said...

沾血的衣物,有沒有試過用鹽呢?


(我在家裡也是洗衣、抹地、洗塵的,兩個人在一起沒有甚麼好計較的。)

懒人 said...

youzi,我更夠力,在公司的某一張椅子上留下了血跡。不可對別人說的,哈哈!

partime 媽咪,美麗師奶及jerrywho,謝謝你們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