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7, 2011

下垂

那一天,我們討論婚前性行為的課題,兩個人都有一個結論,那就是婚前盡量少做愛,把性欲忍住,在婚后才爆發日做夜做,這樣子比較容易受孕,不會面對因為為了生孩子而盡量擠出性欲做愛這一回事。

有多少對夫妻是為了生孩子才真的有去做愛這一回事,一對情侶、夫妻相處久了,並不是用做愛來維持兩人關係,而是感情昇華至精神及靈魂上的愛,儘管做愛,這也是維持關係的一種方式。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讓人吃厭的福建面,我得不斷催眠自己不老不老,但這是一種自我欺騙的事,下垂是我現在要抗戰的事,人家說,女人不就嘛希望自己奶可以大,我很慶幸的是還好不大,所以全身部分都下垂,只有奶不下垂。

最近的我,工作暫不提,要提的是面對臉部肌肉下垂,屁股坐久后也下垂的事,最近學會兩事,可以和有此問題的女人分享的是,可以試賣clarins 的shaping facial lift,試學用其說明書所教的按摩方法,我覺得是有效的。

至于屁股兩托肌肉下垂,可以在每次沖涼后,用lotion擦在手掌,然后用手的虎口一直把屁股的肉往上推,這個我也覺得有效。

在32歲的這年紀,女人嘛還是要維持輕熟女的狀態,難道脫光衣服后才男人發現,哇,什麼都下垂這一回事,即使是硬了也會軟了起來。

單身女人也不要以為沒有男人可以什麼都不做,養軍千日,用軍一時,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肌肉緊繃的,可以在一遇到心儀男人時,馬上出手,不用再等回家用東用西粉刷一場。

上面的,就大家共勉之吧!有什麼好介紹給我,也可留言。

註:這是修改后的第二次文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赤裸裸把真相说出来了...

羚羊 said...

林志玲说,
她防止皮肤下垂的方法是
用花洒洗澡时,由下往上冲,
洗脸也一样,
这样臀部和脸都不会下垂,
如果偷窥无罪,应该去看看她是怎么洗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