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11

倒數

我已在開心倒數出國旅行的時間,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我就不見了。

啦啦啦,誰要拉我也拉不住了,有事不要找我,公事全部找老小雨,她接手。哈哈哈!我想我倒數出國,她一定在這裡倒數我快點回來。


這兩天本來胃風,一直要嘔吐,但我一直拼命壓抑著,我生平真的怕死了嘔吐,我寧願選擇頭昏、發高燒、大感冒、肚子痛、漏屎也不要嘔吐。不過,還好想到自己可以很快就出玩,心情就又快活起來了。

這一回出國,真的只想帶空的行李出去,然而裝滿滿回來,阿毛已經開始冒冷汗。但其實我比他更冒汗,他說要帶300令吉去香港,后來他說他是開玩笑,但mai siao siao,他這多毛又一毛不拔的人,可能會做這事的囉。

女人跟男人一起越久,有時真的不劃算,這一回,他包我機票,我包他吃住,雖然用手指算算,這一次似乎有做虧本生意。但想深一層,不同個性的人出國,多數在當地都會吵架。

阿毛最肉痛的是錢,我最不肉痛的是錢,與其等下吃住彼此會意見不和,倒不如我包他,一了百了。

老天啊!我開始貼錢男人了啊!我不要這個命啊~~~

2 comments:

YT said...

谁包谁不重要,最重要是开心出游啦!!!

我其实工作没有什么压力,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想要出走。我想只有旅行才能成为我们继续工作的推动力,你也一样吧?

懒人 said...

哈哈哈,說的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