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回歸平靜

兩天週假,我和毛都很開心,其實我們這對夫妻,並不會因為口袋有錢而開心,反而有週假,有假期可以讓我們一起休息,就已經很開心。

剛才和毛去皇后灣廣場逛,回來時手裡拿了3包東西,阿毛又再唸,其實他何嘗不是。我進我的店,他就進他的5令吉店,各有所好,見到他時,他手上已拿著一個籃子。

阿毛最近戀上籃,我說,他否認,但每次見他,總是在買籃子,他總是說,籃子好,籃子可以收納東西。哈,我笑他,真是“戀籃的男人”。
阿毛則是再唸我,又買內褲,為何內褲永遠買不完,坦白說,他似乎不曉得多好的內褲,穿久也會松這道理吧!

其實我也不是特地要買,而是lasenza又有折扣,買3送2,結果算一算,每件大概13令吉,便宜啊!ok,這算是我血拼的濫理由,但女人買內褲也無罪吧!

我再跟毛說,有時女孩或女人坐下、蹲下時,會不小心露出內褲頭,穿漂亮及性褲的內褲,至少不小心露出來也好看,好過不小心露出來,是大大版的老姨內褲吧,我是女人看了也會瞪大眼啦。

毛又說,他終于明白為何住在威省的人,總是有很多的有錢人,因為那邊的購物中心不多,所以我說,這就是怎樣也好,我也要住在檳島,瞎拼很方便,而且又有我喜歡的品牌在。

不過,zara、uniqlo、還有ikea,怎麼就是不來檳島啊,來了之后,我就不用再去吉隆坡啦,真期待它們快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