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8, 2012

勃起

我是覺得有點好玩,前兩天專訪英哥哥,在很赶截稿時間寫上一篇手記,出來后yamateh通過懒叫郎傳話說,那一篇寫英哥哥這麼好,會不會讓他爽到勃起。

哈哈,這個嘛,我不知道。我是比較希望讀者看后能勃起,日后多買本報。


不過那一天專訪,有點搞笑。為什麼呢?因為聊天過程中,一時想起就問他,“現階段是不是你的人生顛峰期時”,可能說話不正經慣了,加上當時自己也是挺累了,結果錯問他,“現在是不是你人生中的高潮期”。

我知道他是撐著眼皮接受專訪,所以他在沒意會下說,“是,現在是我的高潮期。”說完后,兩人對看下,哈哈哈,他眼睛馬上睜大說,不要說高潮期啦,我的同事還好馬上補上說,是顛峰期。我們哈哈大笑。

這是不能寫出來的手記,好歹我也是一個上司,全國英英的粉絲幾多,出門被打死也查不出誰是兇手。

其實這只是一個笑話。

那一天更搞笑,老丁的一個老姨支持者打電話來鳥, 說為什麼英哥哥經常罵老丁。她很生氣,她說,老丁很為人民,以前行醫時常為窮人免費看病,如果有家人急病,他甚至還會上門看病,雖然她不是選民,但她很尊重老丁。

她說,為什麼英哥哥常常罵老丁,他是誰,難道他的懒叫很大條?

對方在電話中很認真的問我,我在沒有辦法下,也很認真的思考5秒后說,“嗯,這個嘛,老實說,針對這個事,我也真的不知道也不清楚。”

我是真的不清楚啊,但以英哥有4個孩子的例子來說,做人能力應該不差。他也有分享經驗,不過已經答應不能寫出來。

做為人婦后是這樣的啦 ,偶爾會跟人取經。

我其實是很不想追龍子,一切順其自然,可能要懷蛇子蛇女,不過毛大哥說,生得出就好啦,他說的雖然是有道理。其實我只是想等大選后才懷孕,否則遇上大選,以目前的工作量來說,是挺危險。

老實說,現在的工作量,真是用男人的說詞,真是做到精盡人亡,難勃起啊!

2 comments:

羚羊 said...

我看如果我是你,
没干几天就不知道要干多少个来电读者。
那死老姨竟然说什么他是谁,难道他的懒叫很大条?
她是来跟谁呛声啊?
不如反问她,你是谁?你打来这里干嘛?难道你鸡拜特别大块我要替你出头???
真是看了佛都有火~~

et Shuben™ said...

我有看到晚报,嘻嘻。

林冠英,一个懂得感恩人民的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