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投降

和阿毛在一起后,他其實除了成為我的私人男傭外,也是我的私人秘書,凡是有書信或表格需要填,必定是先經他手,我只要簽個名就行。

我怕填表格,由小到大,因為越怕所以越填不好,阿毛知道我怕也知道我不喜歡填表格,所以這些年來都是由他代勞。

今天一女生拿著表格來讓我填,我以為是讓我簽名,那知還是免不了要填填寫寫。

結果填錯第一,填錯第二,再填錯第三,我開始投降,找完全公司竟然沒有liquid paper,我問說,怎麼辦,對方說,那只好刪了再寫,所以我刪了再寫,刪了再寫,再刪了再寫。

好啦,雖然是很簡單的表格,終于搞掂啦,為了方便對方工作,我說,好,蓋個章。結果卻蓋錯名字,我有點無奈,但我相信對方無奈更多,我只好又刪蓋章。

好啦,最后卻蓋個真的半章給她,看看兩張表格。我說,不如你還是重新拿過新的表格給我,我再重新填寫,小妹妹說,不用緊啦,應該可以用。

謝天謝地,我早知道自己不是適合做這位置,做這些paper work,所以每年年尾,為同事寫評估,其實是我年度惡夢,一年雖只有一次,但是卻是一年中最可怕的事,是真的會發惡夢,會失眠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