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12

我跟毛說,我們的生活很顯,他很介意,整個晚上不斷來問他老婆,老婆,老公很顯咩!至少問了五六次。

其實我並不是說他為人顯,雖然這也是事實,哈,因為毛是不會說笑話的人,但很奇怪,他畫的漫畫又很笑。
阿毛這男人,是那一種跟他在一起,無聲勝有聲,但很有安全感,這都是一般女人所要求的男人,更何況,他還具備做家務、烹飪的功能,可能還會有女人倒貼也要這種的居家男人吧!

夫妻,本就是兩個人結合一起,組成一個家庭,我和阿毛的關係算很不錯,會常拍拖,出外也兩個人手拖手。他吃我這碗福建面8年也不顯,我們在家還是有話題說,尤其是我,在公司扮演魔鬼上司角色,在家則扮演魔鬼太太的角色,整天就是灌輸毛說,做人嘛,ham ham nia,福建話意指人生短短nia。

我就是要勸他說,想買什麼就買,想吃什麼就吃,現在什麼事都會發生,做人不要有遺憾,至少一睡不醒時,也不會有遺憾。還不止,他不捨得買什麼,我就跟他說,怕什麼,老婆有在,不用想這樣多,買給你就是了。

人生嘛,就真的是很短而已,我們都過了30,很快就40,接下來就50。都不曉得可以活得多久,該拼時就拼,該享受時就享受,該休息時就休息,管它這麼多,人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哈,這一句話,是有害到人,但說的是事實。

我說生活是有點顯,其實我也是再出去走走,不是指毛顯,而且我的人容易解決,顯就去瞎拼, 這個比做愛還容易得到高潮。哈,毛老公看到了這一篇是應該有了釋懷,但頭上又開始飆汗了吧!哈哈哈! 



2 comments:

羚羊 said...

现在有得享受两人世界就得赶快去了!
不然等有了孩子,
哪里都不能去,
我现在只有等把孩子交给妈妈时才能溜出去,
而且这边放孩子过去,
那边开始挂念孩子,
跟老公两个人出去,
两人都想念着第三个人,
两人世界没了:(

懒人 said...

羚羊,完全明白,,還有現在拼命花錢,因為孩子出生後,花錢就不能再很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