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12

倒數

我開始在倒數去韓國的日子。昨天實在忍不住,拉著阿毛去吃韓國烤肉,先過足癮。

哈,我已經是夠興奮的了,不過卻比不上我姐。從她知道我去韓國開始,至少接到三四次的電話,都是在跟我說韓國。我是興奮,她是亢奮。

韓國,其實我不止愛的是它的烤肉,也愛韓國電影。在剛開始韓劇盛行時,追看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曾經很夠力是沒睡,看足 24 小時韓劇,隔天做工時一直打瞌睡。再后來,發現韓國電影其實比韓劇更好看。

我最愛看變態謀殺、推理的電影。韓國女星赤裸裸拍電影也很好看,情欲糾結。雖然大部分韓星有整容,但還是愛看啊。

阿毛這回大出血去韓國,口說是陪太子讀書,但我發現他也有期待,知道韓國人英語差,也上網學一些韓語。

嘻嘻嘻,如果可以,我要設下目標,每年去一趟韓國。但是大前提是,我必須有工作賺錢才去花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