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做功課

我很少出國旅行會去做功課,但這回韓國之旅,我卻變得超勤力。

看了網上很多部落客,都介紹一定要到當地霸級市場,回家時都是用一大紙盒,像裝書箱方式,把戰利品包回來,從日常用品到鍋,最多就是食品。

我最愛品嚐各地不同的零食,又愛韓國服裝,安琪拉叫我一定要扛個韓國人參回來。

我人還沒去,但應該會是傾家蕩產回國吧!

要吃,要喝,要大血拼,這一趟應該是大出血了。

這有點煩,但想不到這一回的韓國之旅,難逃被捉去爬死火山,啊~~,以前爬了峇厘的死火山,為什麼,韓國也有出現死火山啊。

阿毛談好條件,一定要陪他爬死火山,我想,下山后,老娘應該沒什麼氣力還可以血拼了吧!

2 comments:

Red said...

管他走到脚断,一定要买多多!!!买个够本!!!血拼机会是不可以错过!!!

Anonymous said...

哇,阿毛实在高招!哈哈。或者你先去血拼,之后才去爬山。韩国,我也非常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