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倒數倒數

還有10天就飛啦,這興奮感覺,比每年拿花紅加薪更開心。

一年至少要有一次興奮,看,大家應該也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累了吧!

我只是一個,你給我錢,我給回你應得回酬的打工族,意思就是你買我賣,我賣你買。

當然我是喜歡新聞,只是不喜歡做上司,要背負責任,要為下屬的失誤,常向人道歉,今年應該是打工有史以來,道歉最多的一年。還好臉皮夠厚,否則應該都覺得無臉見江東父老了吧!

沒做工的感覺,真真真好。

我在想,或許可建議公司,我做半工員工,8小時做4小時,拿半個月薪水,這樣生活才過得逍遙啊!看來應該朝向半個記者的目標前進。

人生就因為為了賺錢,而犧牲大半生的時間,幾無奈啊!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