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12

吊驴仔嗨

人家說,要學習另一個新的語言,最容易下手的是學該語言的粗口,但也有人說,交個說該語言的男友就好啦。

看杜汶澤的低俗戲劇電影,學了好多粗話。但大部分都跟女性器官有關。

但其實我們罵粗話,是有貶低女性性器官嗎?沒有,對我而言,只是一種語言發洩,情緒發洩。

就好像我一直說肚懒,超肚懒,指的是超級生氣。肚懒在福建方言可能是指豬懒,豬的性器官吧!

像我在家裡為公事而忙,真的忍不住要說句新粗話,吊驴仔嗨!我真的不適合做阿頭啦,遇到一些白目的人,自己都差不多壓制不住自己,要粗話問候人家。

他媽的,是夠斯文的粗話,夠吊,我實在要干字說出口但收在心裡,新聞當然不能寫粗話。

即使面對要找渣的人,挑釁的人,心裡大干對方千百回,但你還是要平靜心裡的怒火,因為你代表公司,說的話也盡是官方鳥話,“哦,是啊!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基本上,還是想罵他,吊馿仔嗨!這句粗話,坦白說,我還蠻喜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