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腿軟

我傻了頭,阿毛急急帶我去銀行,在他催促下,一夜之間竟然還完卡債。

我跟毛說,我腳軟,人也無力。毛說,人無卡債一身輕。

午覺

我為自己無法讓自己睡午覺,感到沮喪。

Saturday, March 17, 2012

魔鬼娃娃

看厭了自己多年的髮型,雖然沒剪短頭髮,但是卻剪了個娃娃頭的瀏海。

阿毛一看到我走出髮型屋,遠遠就興奮得搖下車窗,不停問,這是我老婆嗎?這是我老婆嗎?

投降

和阿毛在一起后,他其實除了成為我的私人男傭外,也是我的私人秘書,凡是有書信或表格需要填,必定是先經他手,我只要簽個名就行。

我怕填表格,由小到大,因為越怕所以越填不好,阿毛知道我怕也知道我不喜歡填表格,所以這些年來都是由他代勞。

Sunday, March 11, 2012

斗牛

我是懒惰的女人,大家也知道,其實我一懒起來,誰也拖不動。

這些天天天喝一杯保養肌膚的飲品,喝完后隨手就放在洗碗盤裡,一天就這樣又過一天,到最后盤裡大概有5個杯子,我跟毛說,沒有杯子了,叫他去洗杯。

毛說,你喝的你洗,但是我的牛勁一來,就跟他說,我堅持不洗杯,不洗就是不洗。

Thursday, March 08, 2012

勃起

我是覺得有點好玩,前兩天專訪英哥哥,在很赶截稿時間寫上一篇手記,出來后yamateh通過懒叫郎傳話說,那一篇寫英哥哥這麼好,會不會讓他爽到勃起。

哈哈,這個嘛,我不知道。我是比較希望讀者看后能勃起,日后多買本報。

Wednesday, March 07, 2012

yamateh!yamateh!

yamateh!yamateh!

上兩篇,提到阿毛戀上日本5令吉的店,所以最近常會召我去皇后灣逛,要知道,向來只有我開口,他都只是扮著著司機的角色!今天他又抱一堆東西,我也提著一包東西,兩人都有收獲回家。

Monday, March 05, 2012

我跟毛說,我們的生活很顯,他很介意,整個晚上不斷來問他老婆,老婆,老公很顯咩!至少問了五六次。

其實我並不是說他為人顯,雖然這也是事實,哈,因為毛是不會說笑話的人,但很奇怪,他畫的漫畫又很笑。

回歸平靜

兩天週假,我和毛都很開心,其實我們這對夫妻,並不會因為口袋有錢而開心,反而有週假,有假期可以讓我們一起休息,就已經很開心。

剛才和毛去皇后灣廣場逛,回來時手裡拿了3包東西,阿毛又再唸,其實他何嘗不是。我進我的店,他就進他的5令吉店,各有所好,見到他時,他手上已拿著一個籃子。

阿毛最近戀上籃,我說,他否認,但每次見他,總是在買籃子,他總是說,籃子好,籃子可以收納東西。哈,我笑他,真是“戀籃的男人”。

fitflop

Saturday, March 03, 2012

1000

我在想,幾時可以在部落格完成1000篇文章,現在有的也只是901。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