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9, 2013

其實我並不是想每個月才寫一篇文章,我很想回到人前做記者生活,多采多姿,遇到不同人不同的故事機會也多。

這一篇,我不再提忙,我要說的是怕,大選要來,我已經不再害怕,現在最怕的是大選之后的事,因為不管怎樣,之后我的唯一工作就是要懷孕。

那一夜,夢到自己被推進病房,抬頭一看,怎麼自己的肚子大了好多起來,是懷孕了, 多可怕的一件事。

我有時會跟自己說,想當初要結婚註冊就先要三思而后行,結婚后就是要生孩子。

毛說,如果怕就不要懷孕,他嘴巴是這樣說,但是看到別人家的寶寶,口水都是直流。

在小夫妻的家庭裡,基本上,我沒什麼存在價值,家務不做,飯不煮,好媳婦的戲碼我也少演,還會伸手向老公拿家用。

我唯一的價值就是女人,也唯有我才能生小孩。上天怎不讓男人也能懷孕,我絕對會把這工作讓給阿毛。

這個關口,唉,真的不過,還是得過。

5 comments:

Winnie said...

夢到自己懷孕~~呵呵,那就表示很快就有好消息。加油~

Red said...

以前年轻((到底是几岁呀??))的我很怕小孩,也不喜欢小朋友的。。阿佬也是这样不喜欢小孩。。。

我们还以为我们不会有小孩。。。怎么知道结婚几年之后,我们竟然有共识来 plan 生小孩。。。可能心态心境也不同吧?当时也没有害怕的感觉咯。。就幸运怀孕咯。。也没有任何恐惧症。。我完全是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就这样大宝就出来咯。。

放心,不怕不怕。。。这是人生另一个大喜悦。。你会 enjoy it。。!!!

墮天使 - 祥 said...

這樣說不太好吧?怎麼說自己唯一的價值是女人呢?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真的嗎?哈哈,希望如此。

red,以前是20多歲時啊。希望我可以像你這樣勇敢吧!

祥,真的啊,我是在家什麼都懒得做的女人啊!

彩上白色的蓮花 said...

這樣的女人,其實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