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猶豫

女人在買東西時,經常會猶豫不決,比如一件穿得緊的牛仔褲。

在這個關鍵時刻, 她們就會想,嗯,我該買這一件好,還是再買大一號的褲子會較好。

這一件有點緊,那吃飽時,不就不舒服,那大一號的穿了舒服,但豈不就是沒法提醒自己是時候該減肥了。

有進取心的女人可能會買下穿得緊的牛仔褲,要提醒自己不可持續放縱自己的身材;有阿Q精神的女人則會想,算了吧,最重要還是要舒服。

我在當下選擇做有進取心的女人,但往往這些被買回家的褲子都還是躺在衣櫥裡,沒穿出來。唉,真是矛盾的心情。

1 comment:

Red said...

嘻嘻,如果这样,我都会选择两件都不买,理由是 cutting 不ngam 我,哈哈哈。。

我通常买裤子必须一穿下去就 ngam 心水,没有任何顾虑要买小一点或大一点,这样才买回家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