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2006年3目標:tatoo+swiming+cooking

踏入2005年的最後一天,不文同志先在部落格,許下2006年要達到的3個目標,那就是tatoo+swiming+cooking

其實這3個目標,是不文同志一直以來都夢想能做到的3件事,雖然看來這3件事是易事一桩, 但是至到今天,遲遲不能完成,其實大有原因。

tatoo是不文同志從學院開始,就一直想要在自己的身上留下的烙印,因為在身上tatoo,讓人感覺性感,但並不是所有人tatoo都會很性感,有些看來是噁心,甚至像极阿明、阿成、阿蓮、阿花,這是根據個人的視覺感官。

不過因為tatoo是一輩子的事,至死還留著的烙印;不像是情人,即使不愛情人,可以拋棄他,但是有天不愛這tatoo了,卻是永遠無法洗清,所以至到今天,不文同志還沒有tatoo。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不文同志認為,要做的事情總該在年輕時,就放膽去做吧,連向來怕痛的老友,不久前也跑去在屁股上留朵花,不文同志還須待何時,至少在這新一年內,應該去完成這心願吧!所以就許下tatoo的目標。

被人取笑是旱鴨子的不文同志,從小開始就怕水,尤其對於水中有鯊魚的電影情節,到今天還是遲遲不能忘懷。

看到這裡,肯定有人會嘲笑不文同志,並認為說,這麼大了,怎麼還會怕水。

但這怎麼說呢?這些陰影真的是不文同志無法克服的死穴,不文同志一下水,就真的非常驚慌失措,所以不文同志始終是游泳的門外漢。

同加上,中學時期,不文同志曾在海裡差點溺水,喝了不少海水,真的把心都給嚇死了,所以使不文同志更不大放心在水中。

但學游泳該是年輕時學的事情,難道到了30多歲,才想學習,不文同志想,若到了這個年齡,不文同志的膽量應該像老鼠這麼小,學習成功機率相等的會更低,所以就想在27歲的這一年,克服陰影,學會游泳這門運動。

不文同志也不想再被老友嘲笑,只能在陸地運動的人。同時,不文同志也不想因此而感嘆終身,畢竟不文同志是一個擁有運動細胞,敗在一個游泳運動,實在非常不值得。

至於學烹飪,不是為了愛人,或為了誰學習,而是不文同志從小吃外面的食物長大,實在有夠膩了,想學烹飪,有空下廚,煮給自己吃,偶爾也可以和愛人共享,不過條件是他洗碗,就是這樣,所以烹飪也成了不文同志的另一目標。

**希望這3目標會達成,為何不文同志不寫心願,因為心願一般都是難於達成,把它寫成目標,是鞭策及強迫自己,要完成這3個長久以來的目標。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ope your wished could come true.

Ah Keong said...

cooking方面……
你一定要自己先吃后才……
不然……

无论如何,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piew said...

wah!好巧!

看...

1.本人也是夜猫子

2.本人也在尝试学习游泳+烹饪

你那头实行到怎样了?

咱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