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你沒有長眼睛嗎?





已婚朋友跟我說,婚前,她和她老公拍拖時,跌倒,老公會說“噢,親愛的,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有沒有受傷。”然後細心呵護地把她扶起來。

婚後,她又跌倒,結果老公又對她說“小姐,難道你沒有長眼睛嗎?這麼一個大洞,沒有看到嗎?”結果走在前頭,不理她。

真可怕呀,男人婚前婚後兩模樣,雖然朋友還是和她老公在一起,但是卻把我嚇到啦,也令我再次對婚姻有恐懼感。

4 comments:

Ah Keong said...

若把角色调换,情况也是会一样的。如下:

已婚的男性朋友跟我說,婚前,他和他的老婆拍拖時,跌倒,老婆會說:“噢,親愛的,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有沒有受傷。”然後細心地把他扶起來。

婚後,他又跌倒,結果老婆對她說:“先生,難道你沒有長眼睛嗎?這麼一個大洞,沒有看到嗎?”結果走在前頭,不理他。


-.-"(汗下)

Ah Keong said...

不文同志你讲的是真实的事,我本身觉得这也只是他们生活的一小部分,并不是代表生活的全部。

懒人 said...

謝謝oi_say的邀請,不過還是不要了,誠如你所說,不是所有人都是這麼變態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荣强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