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原來你還打電話給她

男人與女人在吵架,男人突然對女人說,他這麼多年來,在生日時,都會打電話祝福。這個,是男人暗戀及追求有7年之久的女性朋友,是男人心目中,多年以來的女神。

女人聽了後,心如玻璃般的碎了下來,然後如洩氣般的罵了男人一句“你沒有腦袋”,就背對著男人,偷偷在流淚。

女人心想,其實她不介意男人在其他女人生日時,男人電話祝福她們,女人所介意的是,為何男人重視女神的生日,多過重視女人生日,男人沒有給女人在面前,應有的女朋友尊嚴呢。

在過去女人的生日時,男人也沒有做出貼心的事情,甚至女人和男人共同渡過第一次生日,也是女人21歲生日時,男人不只沒有送女人禮物,當時兩人在外過夜 ,隔天check out後,男人連房間錢也和女人分一半清算。

一個不注重自己女友生日的男人,反而會留意另一個的生日,女人知道自己失敗,而且還是敗得很離譜,令女人感到氣餒的是,女人偶爾還會遇到,每次倆人遇見時都會笑笑打招呼,但原來男人在女人背後,在生日時,打電話祝福

女人心想,自己真是笨蛋傻瓜,那個對男人不知會有什麼想法,若是女人是她,那她一定會想,為何男人有女朋友後,每年生日還會打電話給她,肯定心裡還有一個

若你是女人,或是她,你又會怎麼想呢? 我想,一般上,是女人的話,都會這麼想,也都會心如刀割。

7 comments:

Ah Keong said...

好像在写小说,写得很好,还有张小娴的味道koh。-.-




(是你自己写的吗?)

懒人 said...

他媽的,當然是我寫的啦,還是真人真事。

懒人 said...

大肥,你覺得女人值得同情嗎?以後還有很多故事可以寫。

Ah Keong said...

男人也是有心酸的故事的……

双响部落客 said...

男人才命苦呢.要照顾女人.

懒人 said...

Anonymous said...

不能否認,這個男人是世界上最沒用的男人。
多年來都不懂得珍惜有這麼好的女友。
這個男人,可能會永久性懲罰他自己,永遠也不會再有女朋友。
這當著是他當初這麼對待他的前女友,給予填補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