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漂亮

漂亮俏麗的好朋友是賣車推銷員,她說,不管她賣車的成績好與壞,眼紅的同行總是說她賣車脫紐扣,指的就是她靠美色來賣車。

她說,甚至她與男性朋友單獨出外,被人撞見也說她是跟人家有路。語氣中是有點無奈,但幸好她生性我行我素,所以從不管這些謠言。

她也說,雖然的確有男顧客約會她,但是她就是懒得去應酬這些男人,要買就買,不買就算了!我信她,因為若她真的是貪錢,老早就給人包做二奶,也不用每月為銷量而皺眉頭。

人長得漂亮有無佔優勢,坦白說優勢是肯定有,而且也比較容易獲得機會。若是漂亮又有心機的女孩,想要博上位,老實說更是易如反掌。

這個社會是現實的,我們老早就懂,懂是一回事,能昧著良心做又是另一回事。

出來社會打滾這麼多年,早就知道大部份男人看到美女,眼睛就會發亮,稍微有留意,他們跟美女聊天是特別有精神,但是跟普通素質女人聊天,卻是打不起精神。所以我們常說,男人都是視覺感官的動物。

不過不管女人本身漂亮不漂亮,只要有心機、有野心的女人都是非常可怕的第一號人物,女人要是耍手段,是什麼也干得出來。

一個同齡女人本身愛上有家室的男人,但是她在外面同樣是另一個男人包養對象,可能是不只一個吧!結果今天她自己開了公司做老板,住豪宅,駕百多千的入口車,雖然說她並不是長得漂亮,但女人只要有鬼計,耍耍手段,有什麼是干不出來的。

所以在我交朋友以來,只要是被我洞悉她是個有心機、有野心的女性朋友,坦白說,即使她怎樣靠過來也好,我也有辦法一腳把她踢去荷蘭。沒辦法,我碰見這樣的女人,也曾中招。

對我來說,未必所有漂亮女人都不是好人,也不是所有不漂亮女人就是好人,最重要是分辨她的為人,值不值得一交。

同樣的,我也瞭解,一般女人的妒嫉心也較重,妒嫉的範圍可以廣得驚人,可以是妒嫉人家美貌、工作表現、男朋友等,還有很多很多,因為妒嫉也讓女人成了毒嘴幫幫主,愛說人事非,這樣的女人坦白說很丑,因為心丑,所以人也變得丑。

其實,往積極的方向看,女人是不必去妒嫉漂亮女人,這個世界若要常妒嫉人有什麼,自己沒有什麼,是只會讓自己停步無法成長。

要妒嫉倒不如向她們學習,學習如何把自己扮得漂漂亮亮,學習工作上更加有積極的表現,各有各的精彩。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意你说的,美丽的女人的确比较占优势,可是人美心毒,也是一样欠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幸运之神总会眷恋积极乐观的人

茉莉 said...

嫉妒是女人心里恶魔,
有时我也是恶魔,
若要人比人,
永远比死人.

Anonymous said...

g也是有美女必看的一個男生,有時還看到目不轉睛。雖然好像一個無賴男,可是永遠不會上美女當,因爲我看似傻傻,只是熟讀心理學,美女在想什麽,老早一步看透了,呵呵!

双响部落客 said...

真笑死我了...

如果她真的不管谣言,就不会告诉你啦...

讲什么我行我素,都是骗鬼的啦.

喂女人与小人难养也....这绝对不是我说的.

懒人 said...

如詩,只要是心毒都是欠揍。

杉,希望如此。

jasmine,我也不是聖人,不過做惡魔只會讓自己活得不開心,何必呢!

g,我也常看俊男,看是一回事,行動又是一回事,也不是所有美女心都不好。

再見理想,我們是閑聊時談起,她只是感到無奈為何人的嘴巴會這樣毒。就像你,我也不明白為何你的筆比嘴巴還要毒。哈哈!

晨晚 said...

面善心恶的更欠扁!

不过说真的,上次有位姐姐在小的生病时很温柔地拿了温水和药给我吃,刹那间觉得她真的很美丽,好像她头上突然出现光环然后背上长出翅膀那样,真的真的!平时不觉得她长得多吸引人,但从那天开始就觉得她特别美丽有气质!

心美面相也会变美,一定是这样!

Raven said...

美女记得要剃腋毛, 不然会影响美观!

Rachel Core said...

不管那个女人是漂亮还是不,只要有心機的,都是我怕的。

因为我就曾遇过有心機的老姨,还有她那张最爱骂人的嘴最让我想拿万能胶把它粘上。

懒人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懒人 said...

晨晚,這就叫作面由心生。

掌櫥,你曾幫過女友剃腋毛嗎?哈哈。

rachelcore,哇,老姨,不好惹,要過招,得動動腦筋。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懒人:

凌晨2点多,无间闯进你的布落格,观赏你的文章,让我笑到不行。你果真很可爱。
无论怎样,祝福你。

雪莉 said...

美丽的女人很可怕, 耍手段的女人更可怕...

Anonymous said...

女人最好別跟美女太接近,否則只會令自己覺得更自卑,男人接近美女無非是想要得到一些虛榮感,這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不同。

自卑的人上

Anonymous said...

美丽不必骄傲,因为外表美丽随岁月逝去,只有心里美丽能够长存。不美丽的也不必自卑灰心,因为不美丽的人比较多,呵呵,你我都差不多,也是平凡人一个,何必介怀何必比较?

懒人 said...

匿名者,哈哈!因為你叫我親愛的懒人,破例回應你。

歡迎光臨,看了開心就好,還有我不走可愛路線,比較喜歡自己走性感路線。

哈哈,希望下問你的留言,請許自己一個名字。因為我不回匿名者的留言。

sheli,不是所有美麗的女人的可怕,這是真的,但有心機的女人肯定是非常可怕。

自卑的人,何須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如果真的介意美麗的人,為了不讓自己不開心,那保持距離也是好。

jen,說得對,多美麗的女人也會年華老去。反而內在的美麗能夠永存。

哈哈!我們都是平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