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投票

剛才從峇都茅做完ot,媽的,累死。

今天首相終於宣佈解散國會了,我們的備戰工作更加要加速了,這裡將會暫停,實在沒有什麼力再寫下去,忙都忙死,用盡腦汁了。

這裡將會暫停,讓它雜草叢生,或許偶爾會留一兩個字發洩,不過要發洩也要一點力的,我想我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已經是選民的你們,記得要去投手中的一票,一票並不多,但是聚少成多,分分鐘關鍵性的就在你們這一票,要改變就投反對黨,只想安於現狀,就投國陣吧!自己做主。

今天國家成了什麼樣,不要怪任何人,要怪就怪自己,或者是怪大部份人民,因為上屆大選,是大部份人民投選的政府。未來國家要成什麼樣,決定就在你手中一票。

好了,暫停。

這裡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明晚是年初八,就祝福建人拜天公快樂,燒豬吃多多,最重要不要讓自己也變成一頭豬就好了。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也想投反對黨,可是我這一區是反對黨管的,他們卻把這裡管的一團糟。

genee's garden said...

全國上下都猜到首相會在13日解散國會,他幹什麼在最後一刻還否定啊,蠢死人!
記得把票送給敢說敢做的人哦!

Kahlei said...

原來我們同病相連,在情人節做OT,最遲一個回家,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