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打人

我很少讓人指示我部落格寫什麼文章,但這回真的是奉命把衰男人的事公告天下,我想如果有一支可以傳千里的傳聲筒,好友一定用來向千千萬萬的人,數臭這衰男人,讓他聲敗名裂。

其實那一晚的經過,一篇是無法描述整個情形的,我只能說,還好那衰男人被好友摑耳光時,沒有還手,畢竟那男人長得並非是小隻人,如果他還手,就會是一個悲上悲的結局。

后來回家途中,我奇怪問好友,為什麼你只是摑他耳光,沒有抓他頭髮,抓他的臉,踢他下體,用拳頭從下往上攻擊他下巴。

結論是我被罵,因為我沒有提醒她。其實,我提醒她也沒有用的,我是一個會自衛術的人,一個人在憤怒極度下,她只會用本能的動作去打對方,更何況我還有點擔心她打出禍來。

好友向來是個斯文女生,做什麼都沒有力,那晚她只是摑耳光而已,當晚就摑到手痛,到現在則是換作手臂痛。

她說,我那晚情緒最好和她一樣,那麼衰男人就會有很可悲的下場。

她對我這樣的寄望,我也瞭解,她曾經看過我因為情緒激動,在一場比賽中把對手的嘴打到流血,我雙手的手指也流血,隔天紅腫也不能握筆寫字,所以她知道我一旦過度激動起來,沒有什麼話好形容,就能是一隻奮力作戰的野獸。所以我最能瞭解,情緒過度激動的人的下場。

但我做這一行業,看得事情太多了,為這樣男人動手不值得。

我說,為這樣的衰男人坐監上庭太不值得,一個事件發生時,一人傷心,一人就要泠靜;一人激動,一人就要理智,如果我和她一起激動,根本無法解決問題,到最后我們兩反而會是傷人罪,被扣留在警局裡,最后還不是被衰男人給笑死。

所以我選擇扮演理智的角色,我不想去吉隆坡保釋好友,不想寫情殺案獨家新聞,不想去吉隆坡探監,不想好友一天會為自己的激動而懊悔莫及。

我知道她心中還是暗干,認為收拾衰男人不夠夠力,也說后悔當初沒和我一起學武,不然就可以把男人打到受傷。

其實不需要學武打男人的,問有打架經驗的女人就可以了,抓頭髮其實是很普通的打架動作,這一招可以抓腫人家的頭皮,長起紅毛樓的。抓他的臉,讓他沒有臉出門,由下往上攻他下巴,如果大力的話,下巴掉下來也可以。

再用腳踢他下體,是讓他受重擊,爬不起來,這是男人的要害,但出腳一定很準,否則激怒男人,你自己的是下場會很慘,這些不需要懂得自衛術的,很基本的動作。

很多啦很多基本動作,只是要練習,我沒有詛咒任何人,如果有需要就和身邊人練一下,不然類似情況發生,女人最多會摑男人耳光而已。

我雖然是有點暴力傾向,但不鼓勵感情結束時用打架來解決,人要走就讓他走好了,反正不把我們當寶的男人,早走早好,女人最重要是要好好愛自己,無時無刻都裝備自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自己也才會有信心。

自信,獨立的女人反而更吃香,而作為女人不管是為人女友,或做人太太的,都要為自己存有私房錢,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朋友,至少感情分裂后,自己還可以養活自己,自己還是可以過活。

這世界並不會誰沒有了誰,就不能過活,而且我們還要比衰男人,活得更快樂,幸福,要他們暗搥心肝,暗干后悔自己當初錯誤的決定。

打人的分享寫了,我已經被好友罵了,就只說這幾個簡單招式好了。打人是情緒上的發洩,我們真正要面對的還是自己,捱過難過不習慣的日子后,春天就會來,下一個會更好。

4 comments:

Winnie said...

想想也是,為何當年我不上前摑個會冒星星的耳光給他?!
只是,如果你的好友還在氣的話,哈哈,那就繼續到ASTRO唱他~~唱到他收拾包袱為止!

懒人 said...

美麗師奶,所以我說好友已經算不錯了,一般女人分手都不打人,委屈后就走掉算了,她摑他耳光摑到手都痛,可想而知,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摑人的。

她還在四處唱著他,應該不會快就結束。

Yenny said...

嗯,我不是那种会动手的女人...不过我会像办法让他吃不完,兜着走。:-p

懒人 said...

yenny,女人要報復,是很可怕的,打是一種,讓他身敗名裂是其中一種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