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針刺不到肉

今天總算是真的好好休息了,拜二晚上驚心動魄的24小時,即使那一晚在廉價酒店有睡幾個小時,但始終也睡不安寧,整晚也在擔心好友做傻事,隔天一早又飛車回來,之后隔天又開始工作,好友情緒在逐漸恢復中,今天週假終算可以睡好覺。

女人到了一定年紀,真的不能再這樣激,一天沒什麼睡覺了,真的很傷身,要命。

阿毛看我寫出衰男人及前女友的名字,把前女友外表形容得不堪,覺得這是不對,並提出他的看法。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看法,說出男人的名字,希望其他女人可以作為驚惕,真的是披著羊皮的狼。

雖然批評人家的外表,的確是不對,我也認了,只許一次,不可能再有下一次,這是很沒有口德的事。

不過,他的確無法體會我看到真人,看到兩人對話中前女友的夠力對話的心情衝擊,他也不是好友的好友─我,所以無法有那種感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阿毛不認同我,有時候在處理一些事情上。

我的確是blog衰他們,又怎樣,我寫出來就是會承擔后果,包括人家對我的看法,我也不會在乎,意見你可以照給,聽不聽由得我。剛才他說了后,我馬上臉變包公,即使他的話很有道理,但我也是擺明袒護好友,我一向來知道自己是在做什麼,當準備發生事情時,我已經預算后果在內。

人是這樣,針沒刺到肉,不會覺得痛。像色老頭的事件一樣,沒有被非禮、博懵的同行,認為我這樣寫不對,被人博懵過的同行,就會較感同身受。

好友受傷,我也受傷啊!心痛她啊,認識她16年來,第一次她受到感情大的打擊,只有真的好朋友,才真的會心痛她的難過。

像好友受傷時問我,如果換作這是阿毛,我會怎樣,我說不懂,應該會是靜悄悄的走吧,可能不會打他吧!等下打出人命就不值。阿友聽后搖頭說不是,我一定會打死阿毛的,我的脾氣及情緒比她來得大。

我也不懂,可能真的會打,但如果真的動手,就不會只是摑耳光而已,可能也會叫我哥幫手,我哥更厲害跟人打架,但是不要啦!打架真的不是解決問題最好方法,只能讓人發洩而已。

現在說也只是說爽,針沒刺到肉,我尚不瞭解到時的心情感受,不過我和阿毛曾經談過第三者事件,如果有就直接跟我說,不要讓我發現,沒有一個女人喜歡被人騙,好聚好散,我反而會給祝福,也不要拖我時間,女人青春有限,至少讓我在還算年輕時可以找過另一個。

但怎麼說也好,沒有人會希望這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衰男人的事,就這樣劃上句點,我也不再寫了,寫多也沾污我的部落格而已。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没刺到肉”,给你一个顶字!

感同身受。

Rachel Core said...

明白你朋友的感受,最讨厌这种男人,有时候觉得打他是不是算便宜了他。

就像我以前的男友,偷偷去叫鸡后被我揭穿还要死不认。

不过我就笨,打臭男人打到自己的手指黑青又肿。

还有哦~你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没有错,他敢做就不怕被人知道。

我到现在还keep着前男友去叫鸡的那只鸡的照片,还有她的手机号码,以前气疯了时候也想把那只鸡的照片和手机放上网。

kaygoh said...

好彩你朋友不是嫁了才发现,起码问题容易决绝的多。

懒人 said...

幽子,感同身受才會有反應,一般上都是這樣。

rachel core,不需要用手打,傷了手,可以用雨傘、木棍、鋼盔,用很多工具打都可以,重要是不鬧出人命就好。

就是不明白,那衰男人,證據和人證都用了,但死也不認。那晚見識我好友氣瘋的模樣,我絕對可以想像到你的。

kaygoh,不幸中之大幸,還好真的沒有放棄這裡一切,還是有了孩子,不然后果更慘,手尾更長。

ky_sky said...

最近忙到天昏地暗,抱歉献上迟来的关心。色老头的事,也是在数天前听ahkheng在节目提起。
这种家伙,应该给点教训。个人认为,同业应该发挥互助精神,尤其是当女同业遇狼手时,男同业应仗义相助。
就好像大选前时,郭前议员的手对英报女记毛毛的,林大师用口冷嘲热讽的那一套,当场让那名政治人物尴尬。
毕竟这样的人不要脸,我们又何须顾及他们的颜面呢?

Anonymous said...

我多日沒上網,上來看見這幾篇真的頗有感觸..

我以前為了家庭和丈夫的面子,隱忍了半年他外遇的事,甚至到二奶打電話來講他們的"愛情故事",還有二奶要墮胎要自殺或是找不到我丈夫時也打電話來..那時我以為退一步別人就也會讓一步,可是到最後卻是因為這樣而被對方得寸進尺,甚至打來罵我媽媽說為何你女兒要破壞他人感情那樣的話..

所以第二次我不再忍了,當時還準備了鎖車子的鐵枝"史必靈"..還有捉頭髮和爪臉皮那招很好用,我試過,效果很好.

發生外遇事件要不要分手視個人因素決定,可是如今我覺得,無論如何都要打!死忍絕對不是好辦法,分分鐘還會忍到中內傷.
應該追上門狠狠的打一輪架!

什麼都別管,丟臉也別怕,一於先打了在說!

真的,沒有被背叛過真的不知道那種刺心的痛,如果不好好打一場發洩出來,那根刺會永遠種在心頭裡.打完雖然心還是痛,但至少傷害你的人也受到同樣對待.

最重要的是打過,至少讓別人知道我並非那種任人宰割的病貓.

我頂你的女友!她有種!這樣的男人就是應該吃一頓打!

雪莉 said...

回想起,我的脾气真的好得不得了,三个人坐在车里,我没有哭,没有大声说话,没有动手打架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至少没有让自己太难看

懒人 said...

ky,哦,謝謝關心,也沒什麼事了,過去了。同行之間該合作,遇到這種人要幫他大事傳播。

老妖,哈!我們都是同種人。女人不該做病貓。

sheali,我也佩服你。